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典雅系列月相腕錶 – 享受您的浪漫時刻

lc6168_ss001_122_pr_visual_s
Maurice Lacroix艾美錶呈獻全新典雅系列月相腕錶。品牌素以力臻至善、精益求精,持續改良產品及提升其品質而著稱,而這款時尚腕錶亦秉承了此精神,錶圈和錶背均為全新設計。然而,這款腕錶最為引人注目的特色,是懸於浪漫藍色夜空中的一輪明月。享受您的浪漫時刻。此時此刻,成就永恆。

月亮會影響海洋潮汐的變化,並在黑夜時分照著大地。月亮俯視大地,洞悉一切,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愈見其睿智。月亮總是如此迷人,不斷啟發夢想家和浪漫主義者。

lc6168_ss001_120_pr_visual_s
Maurice Lacroix艾美錶典雅系列月相腕錶頌贊月亮之美,透過6時位置的新月形視窗展現夜空。這款最新的典雅系列月相腕錶採用40毫米精鋼錶殼,搭配全新設計的錶圈和錶背,充分展現Maurice Lacroix艾美錶的兩大特徵:造型優雅、風格時尚。

Maurice Lacroix艾美錶典雅系列月相腕錶備有灰色錶盤搭配藍色月相盤的經典款式,以及風格較為大膽、以設計鮮明的藍色中央錶盤,搭配色調相襯的藍色月相盤款式。兩者有很多相同之處,同時亦各有特色。

典雅系列月相腕錶配襯仿鱷魚紋黑色小牛皮真皮錶帶或7排精鋼錶鏈。ML37自動機芯為瑞士製造,這款自動上鏈機芯極為實用,適合搭載於日常佩戴的錶款。除了顯著的實用功能外,此腕錶的月相顯示更邀請佩戴者享受浪漫的時光。享受您的浪漫時刻。此時此刻,成就永恆。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