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陳豪、馬賽擔任 Swatch 中環旗艦店開幕典禮嘉賓


昨日,Swatch 於中環陸海通大廈(戲院里)開設全港最大的旗艦店,陳豪及馬賽獲邀擔任開幕典禮嘉賓,場面盛況空前。為配合品牌全新 New Gent Lacquered 系列手表色彩繽紛的形象,二人分別以雪白及鮮紅的衣履示人,非常醒目。活動期間,更即席試玩近日成為Swatch表迷一時佳話的 “Pick Your Favorite Color” 跨平台遊戲,獲S watch 高層送贈全新 New Gent Lacquered 系列手表作紀念。而兩位亦花盡心思,特意送上巨型賀卡,祝賀品牌新張之喜。


Swatch 多年來推陳出新以迎合不同品味的人士,彷彿每人都有一個自己的 Swatch 故事,兩位嘉賓當然亦沒有例外。馬賽說:「初戀男朋友第一次送情人節禮物及生日禮物給我時,也是選 Swatch 呢!」她於活動中亦分享:「我最欣賞Swatch多姿多采的設計,永遠走在時代尖端,更會與不同的藝術家合作,推出限量的特別版手表,讓喜愛以不同手表搭配衣服的女生們自由發揮,製造眼前一亮的效果,絕對是賞心樂事。」陳豪則分享:「Swatch 早在我們讀書的年代已風靡所有同學,一直以來品牌創製出多款時尚創意的系列,帶給大家驚喜和快樂,教人愛不釋手,平日我也經常購買 Swatch 手表自用或送給朋友呢!」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