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新二代 moto hint+ 超迷你藍牙耳機

MOT_0104_HINT_LIFESTYLE_V2_smaller
現時的智能手機可能是愈大愈受歡迎;無論是處理一般的工作事務,或是作為視訊娛樂的用途,大屏幕的智能手機為大眾用家所推祟。不過,藍牙耳機的世界可不是了!要在「雙拳難敵四手」的急忙情況下能更得心應手,一隻輕巧又容易配戴的藍牙耳機絕對能為你減輕在繁忙生活中拼搏的負擔。moto hint系列一面世就為傳統的藍牙耳機市場帶來前所未有的衝擊,戴在耳上感覺仿如無物,加上型格的賣相,深受消費者所歡迎,正是Motorola在手機配件的一件得意之作,如今新一代的moto hint+ 藍牙耳機保留了這優點外,功能更勝一籌,為用家提供一個前所未有的配戴及操控體驗。

新一代的moto hint+ 續航力有70% 的大幅度提升,體積依然細小輕巧,戴在耳上彷如無物,低調而不惹人注目。雖說細小,耳機的通話時間可達3.3小時。moto hint+第二代非常著重用家的感受,隨機附送的專屬外置充電盒可作為耳機便攜盒之餘,更可替耳機提供額外4倍電量!只需將moto hint+ 耳機與專屬外置充電盒一併使用,通話時間更可達至17個小時。配戴的舒適度亦大為提升,長時間使用也感覺舒適,是產品設計團隊充滿細心的表現。

US_MotoHint_4B_HeartheWorld_Q314_smaller
眾所周知,moto hint+ 藍牙耳機上是沒有任何按鈕的,它的表面支援輕觸式接聽的功能,為你的生活帶來極大的方便。小巧的機身中內置了紅外線感測器,可以感應耳機是否被戴上。除此之外它亦支援 New Moto X 的 Moto Voice 功能,可利用各種語音指令遙距操作手機。當耳機被戴上後,它會自動啟動語音功能,並接管手機的音頻。你只需向moto hint+ 發出指令,簡易如撥打電話或是發送短訊;甚至是來個複雜一點的,如閱讀社交網絡的信息,或是查看天氣等情報它都可為你一一辦到。只要把moto hint+ 拿下來後就會自動關閉這些功能,以節省電力,相當智能化。

建議零售價:HKD $899
查詢:2374 4923(World-Tech Distribution (HK) Limited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