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Jessica C. 試用 National Geograpahic 全新非洲野生系列攝影袋


National Geographic Bags 隆重宣布推出全新產品 – AFRICA 攝影/潮流袋系列。 新系列除了結合現有廣受歡迎的EARTH EXPLORER 和 WALKABOUT系列的原素之外,AFRICA 全新系列設計簡約時尚,盡顯獨特個性,成為日常隨行和出外旅遊的良伴,令相機袋亦可成為必備潮物。在二十一世紀的城市森林中,其中一個文化現象就是大家越益倚靠互聯網與外間保持緊密接觸和聯繫。無論在城市蹓躂、與朋友外出,抑或探索一個從未踏足的國度,我們都希望即時捕捉和好友們分享這珍貴的每一刻!所以大家都會將相機、手機和輕巧筆記本電腦從不離身,收納於隨行袋中。National Geographic Bags全新AFRICA系列正是為了配合這個城市森林生活的需要而設, 結合了收納個人用品兼具時尚風格的隨行袋。輕巧方便之餘亦具保護性功能。


NG AFRICA 的總設計師 Alona Komsky 解釋其設計靈感:「AFRICA 系列來自一個偉大的故事,一個關於非洲的故事。這都可見於袋身的色調、顏色和獨特的民族圖騰之中。袋的外觀及 4 個相互重疊的小袋極富層次感,設計概念是源自非洲大陸經常使用的藤籃,那經多重編織工藝而成的藤籃兼具實用性與藝術性,與AFRICA產品系列不謀而合。而袋身簡約緊湊的設計來自 Infinity Knot,予人聯想起非洲大陸無邊無界的廣闊視野。至於非洲民族圖騰為AFRICA 系列添加了非凡樂趣及繽紛色彩,那些圖騰圖案藏於內襯當中,感覺內斂而富有內涵。把這份屬於非洲的原 始潛藏在袋中,期待您去發現。」

查獲:2327 6728(曼富圖)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