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National Geographic Private Collection 時尚相機袋

NG_Private_1
National Geographic 的 Private Collection 以「懷舊旅者」為設計意念,採用卡其色 洗水帆布和高級麂皮製作,外表型格之餘更帶復古優雅感覺;袋扣以特製鋁合金所 製,內層則用上 NG 標誌性的地圖圖案緞布,完美糅合時尚與實用,令著重功能的 相機袋可搖身一變成美觀實用的日用袋,可謂匠心獨運。相機袋內藏不同大小的可 拆式獨立內袋,用以收納各式各樣的攝影及電子用品,如單鏡反光相機、無反相機、 手提電腦、平板電腦及智能電話等。

Private Collection 共推出 9 個不同大小及設計的款式型號以配合不同攝影用家的需 要。NG P2020 小相機槍袋,NG P2030 直身相機斜肩袋及 NG 8150 時尚單肩袋均 適合無反相機用家,可容納一台裝上鏡頭的無反相機及一枚後備鏡頭。而 NG P2030 及 NG P8150 更配備為平板電腦而設的間隔和可拆式內袋。

NG_Private_2
使用數碼單鏡反光相機的用家則可選擇 NG P2025 中型相機槍袋、NG P2120 小型 相機斜肩袋或 NG P2130 中型相機斜肩袋,除可收藏相機連標準鏡頭及一枚額外鏡 頭,NG P2120 及 NG P2130 更設有額外間隔以供存放平板電腦或手提電腦。

NG_Private_3
而 NG P5080 小型相機背囊、NG P5090 中型相機背囊 及 NG P6130 時尚相機行李 袋則適合喜歡旅遊攝影的朋友。這三個型號的間隔設計不僅可存放相機及電腦,就 算再多帶幾枚鏡頭和閃光燈,其特大的存放空間仍然綽綽有餘,方便用家放置更多 攝影裝備和個人物品。

Private Collection 的部份款式均設有大小不同的間隔或內袋,方便用家靈活而有條 理地存放不同物件,更型格自在地探索世界。

查詢:2327 6728(National Geographi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