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新一代 Lenovo ThinkPad Edge 成商務首選


ThinkPad Edge E220s屏幕為12.5吋,而E420s則為14.1吋,外型簡潔、時尚又富時代感,備受矚目。當中,ThinkPad E220s纖巧的機身,厚度不足一吋,更沿用具備真實金屬質感的設計以及簡潔的黑色外邊框,大多數人第一眼均會被其深深吸引。ThinkPad E220s機身輕薄,僅重3.5磅,便於攜帶;尺寸稍大的ThinkPad E420s厚度亦只有一吋,重量僅為4.2磅。兩者均採用柔軟的拋光外殼,觸感柔和舒適。


打開電腦會發現,ThinkPad E220s備有內嵌式超寬屏幕,外觀如同電視,而且內置超大觸控面板和極具現代感的ThinkPad鍵盤,可為用戶提供如經典ThinkPad筆記簿型電腦般的打字手感。鍵盤更採用防潑水設計,即使發生意外溢漏,亦無需擔心。對於需要媒體播放裝置的中小型企業來說,ThinkPad E420s電腦便提供了一款纖薄、隱藏式的加載DVD播放器/燒錄器。

電腦內部所採用的先進技術與精美外觀一樣引人注目。產品可選配新一代Intel Core i3、i5及i7處理器,同一時間輕鬆處理多項工作及娛樂的應用工作。 另外,這兩款筆記簿型電腦亦配有各種最新式的無線連接技術:WiFi、流動寬頻(選配)及4G/WiMAX4。

ThinkPad Edge E220s及E420s將於第二季度上市,價格將由HK$8,998起。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