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Ovi Store 令你手機更有型


諾基亞最新推出的兩款手機 – Nokia 5250 及 Nokia X2-00 皆配備了先進功能及醒目外型,是學生們於新學年不可或缺的開學裝備,方便時刻與同學們保持聯繫。

觸控系手機 Nokia 5250
Nokia 5250造型簡潔,備有2.8吋nHD 1600萬色的觸控屏幕,讓您快速連接音樂、遊戲、應用程式和 Facebook、微博及 Twitter等社交網絡。

手機主頁特設可放多達 20 個常用聯絡人的 friends list,方便您只需一 click 好友的頭像,即可致電對方,或查看對方的聯絡資料、SMS/MMS記錄,保持緊密聯繫。

Nokia 5250 將於 9 月 11 日上市,備有晶石灰及亮銀藍兩色供用戶選擇,售價為 HK$1,398。

玩樂系手機 Nokia X2-00
Nokia X2-00 內置 FM 收音機、音樂播放器和雙立體聲喇叭,專為熱愛音樂的您而設。同時預載了多款好玩遊戲,為您送上源源不絕的娛樂。

機身特設音樂鍵,方便您一按即播喜歡的音樂。配備 500萬像素相機鏡頭連 LED 閃光燈,讓您隨時拍下珍貴影像,並立刻傳送到互聯網上與好友分享。

Nokia X2-00 將於9月11日上市,備有型格紅黑及玩樂銀藍兩款供用戶選擇,售價為 HK$998。

全新個人化手機主題 盡在 Ovi Store
Nokia 5250 及 Nokia X2-00 均支援Ovi Store,讓您隨時隨地下載各款本地程式、遊戲、手機主題及鈴聲等等,豐富你的手機內容,為您的手機作最個人化的設定,突顯您的個性。

最新登陸 Ovi Store 的免費手機主題包括 Paul Frank 及 Häagen Dazs 主題。可愛的Paul Frank 早前已經有多個不同形象在 Ovi Store 出現過,今次再送上一連三款全新造型,分別以「Bubble」、「Pirate」及「Smile」為主題與大家見面!喜歡雪糕的您,則不容錯過Häagen Dazs 手機主題,不同味道的雪糕球將會時常在你的手機出現,讓您時刻感到透心涼!

網址:http://store.ovi.co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