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Nokia World 2010 發佈全新系列智能手機


Nokia World 是流動通訊科技業界的年度盛事,今天,諾基亞在會上發佈了一系列最新的 Symbian 平台智能手機,在運作速度和易用程度方面都有很大進步。新產品和 Ovi 服務互相緊密結合,顯示出諾基亞相當重視社交網絡及定位服務的發展。

Nokia World 重點包括:
1. 三款全新智能手機諾基亞 E7、諾基亞 C7 、諾基亞 C6-01 以及較早前發佈的諾基亞 N8 所組成的 Symbian 產品家族。
2. 最新版本的 Symbian 平台帶來超過 250 多項新功能及改進,而同時間保留了全球智慧手機用戶所喜愛和熟悉的特徵。
3. 全球最好的照相手機 –諾基亞 N8 於世界各地陸續開始附運。
4. 更豐富的 Ovi Store 體驗 – 由諾基亞 N8 開始,包括更簡單易用的介面、更好的手感以及更受歡迎的獨家應用程式和遊戲。
5. 最新發佈的免費測試版 Ovi Maps,繼續支援行人和汽車導航服務。


諾基亞 N8、諾基亞 E7、諾基亞 C7 和諾基亞 C6-01 擁有許多共同特徵,全部都採用了最新版本的 Symbian,這個全球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平台。新的版本帶來了多項創新的改進和性能,例如提供多個主題畫面、視像multi-tasking、簡易操作等等。全球數以百萬的 Symbian 用戶對這些新的功能不會感到陌生,可以輕易掌握如何使用全新系列的諾基亞智能手機。用戶還可以享受免費Ovi Maps、Ovi Store、Nokia Messaging及連結到社交網路等一般現有的諾基亞智能手機提供的基本服務。

諾基亞E7、諾基亞C7和諾基亞C6預計在今年年底上市。


大眾化的軟件內容
全新系列的 Symbian 智能手機為用戶提供了升級版的 Ovi Store 服務體驗。新的 Ovi Store 備有更簡單易用的用戶介面及新增加功能,讓用戶快截地找到一眾受歡迎的應用程式及遊戲,例如 Foursque、Angry Birds、Need for Speed Shift 以及 Real Golf 2011。此外,Ovi Store 將會繼續提供獨家的應用程式,包括 Audiotube、Tesco 以及備受用戶歡迎的 Fring、Shazam 及 Asphalt 5 等。

對軟件開發商而言,Symbain 平台與 Ot 開發系統令應用程式的開發更為容易,適用範圍也更為廣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