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Nokia 全新 Lumia 系列智能手機


諾基亞發佈最新智能手機 Nokia Lumia 920 及 Nokia Lumia 820,為首批採用 Windows Phone 8 系統的諾基亞智能手機。Lumia 920 是旗艦級 Windows Phone 8 智能手機,搭載最先進的 Nokia PureView 影像處理功能。透過浮動鏡片技術,在不使用閃光燈的情況下,Lumia 920 的相機鏡頭吸光能力比一般智能手機高逾五倍,無論在室內或晚間進行拍攝,皆可拍出清晰亮麗的相片及影片。即使拍攝時出現手震情況,仍可補償相片質素。

Lumia 920 更帶來 Nokia City Lens 功能,是全新推出的諾基亞定位服務。只要將鏡頭對準街道,Nokia City Lens 便會將相關的餐廳、商店、酒店及其他資訊顯示於畫面內的大廈表面,以最直接的方法協助用戶發掘四周環境。


Windows Phone 8 系統提供更加個人化的智能手機體驗,用戶可按照個人喜好將重要的事項「釘」到主畫面,以全新「動態磚」查閱即時更新內容。同步存取功能令 Windows Phone 8 智能手機、採用 Windows 8 系統的個人電腦、平板電腦及 Xbox 可以共用資訊。內置了更快、更安全的 Internet Explorer 10 瀏覽器和 Microsoft Office 應用程式。

兩款手機將於全球不同地區以 LTE 或 HSPA+ 版本發售,預計於今年稍後時間開始附運。諾基亞將於接近發售的時間於各地區宣佈確實發售日期及售價。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