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now 223 台《人類的誕生》史詩巨著重組人類發展故事


《人類的誕生》史詩巨著重組人類發展故事,出自《美國的誕生》同一製作班底,一部史詩巨著隆重登場 - 堪稱電視史上最雄心勃勃的系列之一。 月 14 日起,now 寛頻電視 223 台,逢周三晚上 9 時起首播。

宇宙大爆炸是世間萬物的起源,是所有生命的基礎,也是我們故事的開端。其後人類摸索著如何生火、冶金和耕種,一步步塑造著自己的命運。我們建造帝國,征服疆界,如有不公,必以抗爭解決問題。自從投出第一支長矛,我們就一直在尋找新的方式以拓展權力。


節目以電影拍攝手法,以戲劇的方式呈現人類歷史的關鍵時刻。每個時刻都經過精挑細選,都是關鍵的轉捩點。攝製隊伍遠赴南非、中國和摩洛哥,務求拍攝出最近乎真實的畫面及關鍵時刻中的人物:投入戰鬥的士兵、橫跨大海洋的探險家、取得新發現的工程師。


節目畫面並附以充滿想像的電腦動畫,令人猶如返回歷史,見證人類如何建造金字塔、長城和泰姬陵。還會帶領觀眾登上金門橋,跨過羅馬溝渠,和踏上鐵達尼號。

每集中都會講述人類的進程如何被我們無法掌控的力量所左右 - 大氣的組成(火因而得以存在)、地球軌道的顫動(造成冰原的融化和流動)、地球的獨特地質(盛產鐵礦)。我們將探索水的重要性、海洋的作用和微生物的驚人數量。這些都是開啟人類未來的鑰匙。


這部十二集系列分為六晚播映。每晚都由獨立成篇的兩集單元組成,但連在一起播出就像一部兩小時的電影。每晚的情節猶如電影的其中一集,以令人震驚的場景開始,出人意表的懸念結束。而每集之間的內容息息相關,互相牽連。最後一集節目將披露人類的所有模式和前幾集留下的所有線索如何串連在一起,它們彼此有關,最後形成我們的現代世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