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W 成為「法國巴黎銀行 網球名將交鋒」指定用車贊助商

official-premium-car-of-bnp
Volkswagen 與「法國巴黎銀行 網球名將交鋒 」 表演賽攜手合作,贊助旗下汽車及貴賓接送服務團隊,接載賽事中的世界網球壇頂尖球手以及貴賓往返機場、酒店及表演場地等,充分體現了 Volkswagen 品牌對卓越性能的追求和運動的熱情。

多位世界級網球明星將來港參加連續第二年舉辦的「 法國巴黎銀行 網球名將交鋒」表演賽。賽事為「世界網球日」的主要活動之一,分別在香港、倫敦以及紐約舉行。今年「法國巴黎銀行 網球名將交鋒」將於 3 月 3 日假將軍澳的全新香港單車館盛大舉行。賽事當晚將舉行兩場表演賽,亞洲首位大滿貫冠軍和 2014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現時 WTA 排名第三的李娜將與來自澳洲、曾贏得美國網球公開賽冠軍施杜素 (Sam Stosur) 進行對壘。另一場賽事則由前世界一哥兼兩項大滿貫得主曉域(Lleyton Hewitt)對現時世界排名首十名之內的貝迪治(Tomas Berdych)。

大眾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和大眾汽車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岳斯譚先 生 (Mr. Thorsten Jaede) 表示會全力支持這項本年度傑出的體壇盛事。他續稱:「我們很榮幸成為『法國巴黎銀行 網球名將交鋒』的指定專用高級汽車贊助商,我們堅信 Volkswagen 高效率和專業的汽車團隊定必能為頂尖的網球明星和貴賓提供最舒適和快捷的旅程。」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