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歐米茄創製獨一無二的海馬 Aqua Terra 黃金腕表

Goldfinger_007
占士邦在1995年上映的《新鐵金剛之金眼睛》(GoldenEye) 一片中,首度佩戴歐米茄海馬腕表亮相,自此其後每齣新鐵金剛電影中,歐米茄海馬腕表皆是占士邦最為信賴的必然裝備。

當歐米茄的設計師構思《鐵金剛大戰金手指》(Goldfinger) 電影面世五十週年紀念腕表的設計時,他們就即時想到:黃金!

瑞士製表名家歐米茄特別創製一款金光懾人的18K黃金海馬Aqua Terra腕表,以紀念史上其中一齣最受歡迎的電影《鐵金剛大戰金手指》面世五十週年;該枚天下無雙的腕表於在9月17日 (星期三) 在佳士德舉行的網上慈善拍賣中,以106,000瑞郎 (約70,000英鎊) 高價售出,成交價高出原本估價八倍。

憑藉此驕人成績,歐米茄海馬Aqua Terra黃金腕表成為今次網上拍賣活動中最為成功的拍品,亦是成交價比原本估價跳幅最驚人的唯一拍品。

Goldfinger_007 box
此海馬Aqua Terra 黃金腕表的18K黃金表殼直徑為38.5mm,尺寸恰到好處,配18K黃金鏈帶,其表盤同樣以18K黃金製作。18K黃金指針經夜光塗層處理,確保在所有光線環境中依然可以顯示清晰;貴為向經典鐵金剛電影致敬之作,腕表細節當然不乏占士邦元素,當中的18K黃金中置指針就既有最為人熟識的007標誌平衡砝碼。

肩負鐵金鋼之名,此腕表自然內外兼備:從透明水晶玻璃表背可一睹歐米茄Master Co-Axial即8501同軸機芯的美態,該枚機芯裝配18K黃金自動鉈及板橋,與該系列機芯一般裝配的18K紅金組件有所區別;此機芯不但以長時間走時精確及其可靠穩定性見稱,其防磁能力亦勝人一籌,可以抵禦15,000高斯 (Gauss) 以上的磁場干擾,解決了幾百年來困擾製表匠的技術難題。

Goldfinger_007 caseback (1)
表背的18K黃金表圈上刻有 ”GOLDFINGER”、”50th ANNIVERSARY”、“UNIQUE PIECE”、“ANTI-MAGNETIC” 及 “15,000 GAUSS” (金手指 / 50週年 / 獨一無二之作 / 防磁15,000高斯以上) 字樣,鏗鏘有聲地表現這獨一無二腕表的超然身價。

海馬Aqua Terra《鐵金剛大戰金手指》五十週年18K黃金腕表以特別設計的精美表盒盛載,表盒設計靈感源自位於美國諾克斯堡 (Fort Knox) 的美國國庫 (U.S. Bullion Depository) 外觀。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