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歐米茄與國際田徑聯會鑽石聯賽攜手推出智能手機應用程式

OMEGA_IAAF Diamond League app
國際殿堂級田徑賽事 ─ 國際田聯鑽石聯賽(IAAF Diamond League)大會指定計時歐米茄日前宣佈推出一套特別為這個聯賽而設的智能手機應用程式,使雙方的合作更上一層樓。

全新的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手機應用程式可提供聯賽和每個賽季合共14站比賽的實用資訊,包括比賽期間報導即時賽果。

比賽前後及作賽期間
用戶可透過最新的手機應用程式得悉每場賽事的即時賽果,輕鬆方便地緊貼鑽石聯賽所有項目的賽事情況。此外,程式亦可在比賽日前預報時間表、賽程、門票詳情和相關的有趣消息。而用戶亦可於賽後收看三分鐘的精華視頻、相片及賽果簡報。

盡握國際田聯鑽石聯賽全年精采賽事資訊
手機應用程式還有其他令田徑迷雀躍的功能,包括報導鑽石聯賽和選手最新消息的新聞專區、每站賽事的相片集及互動式鑽石競賽選項,讓粉絲追蹤最愛選手問鼎鑽石獎盃的進度,該大獎是聯賽的最高榮譽,在每個賽季終結時頒發。

全新手機應用程式備有iPhone和Android版,用戶可於App Store及Google Play下載。

鑽石聯賽副主席及國際田聯鑽石聯賽蘇黎世總決賽總監Patrick Magyar透露:「歐米茄開發的全新手機應用程式可供全球各地的田徑迷使用和享受,為體育愛好者創造更多元及更稱心的體驗,也提供途徑讓我們與他們全面接觸。歐米茄作為我們的計時夥伴,多年來一直提供先進卓越的計時服務,這次同樣憑藉實力,研發這套超凡的資訊程式。」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