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歐米茄海馬 Planet Ocean 橙色陶瓷腕表

omega-seamaster-po-orange-ceramic_caseback-001
歐米茄海馬Planet Ocean橙色陶瓷腕表選用全球首創物料,而且更是糅合精湛工藝和創新技術的卓越典範。

海馬Planet Ocean橙色陶瓷腕表的43.5mm磨砂及光面表殼以950鉑金製成,配備24小時GMT雙向旋轉表圈,其光面的橙色陶瓷環更是全球首創(現正申請專利)。

這款教人讚嘆的腕表限量製造八枚,足證製造此款海馬Planet Ocean橙色陶瓷腕表的挑戰性和複雜程度。

omega-seamaster-po-orange-ceramic_caseback-002
為突顯腕表的獨特地位,底蓋鐫刻了「World Premiere」字樣及限量編號。海馬Planet Ocean橙色陶瓷腕表的藍寶石水晶鏡面底蓋可透視內裡的歐米茄8615同軸機芯。此款歐米茄獨有的同軸機械機芯配置Si14矽游絲,計時精確可靠。

表圈上的數字、刻度、內表圈及三角形標記均以850鉑金Liquidmetal製造,效果份外悅目。

在弧拱形防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的下方襯有950鉑金磨砂表面,與橙色陶瓷表圈及耀目的鉑金表殼互相輝映。在中心位置的洞口上更鐫刻「Pt950」字樣,以識別此獨特的表面物料。

omega-seamaster-po-orange-ceramic_caseback-003
除了18K白金三角拱形小時刻度及中央時分秒針外,另有以橙色鋁質物料製造的6 – 9 – 12數字時標、GMT字樣和每24小時轉動一圈的中央GMT指針,全都可配合雙向旋轉表圈查看第二及第三個時區的時間。

這款腕表配上綴有鉑金線及950鉑金摺疊扣的橙色皮革表帶,更可憑盒內的特別工具換上附隨的橙色橡膠表帶。

歐米茄海馬Planet Ocean橙色陶瓷腕表防水深度達60巴(600米/ 2000呎)。

此款卓越腕表附有特別設計的木質表盒,並可提供四年保養。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