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OMEGA Women In Time 琦琦率領陳嘉桓、Alice B.等名模時尚展示


OMEGA Ladymatic為一款專為女性而設計的機械手表,它不但擁有典雅流麗的設計,而且還裝配全球最傑出的女裝機械手表機芯。為進一步呈現Ladymatic時尚華麗的設計元素,歐米茄名人大使琦琦於8月22日特別出席品牌名為”Women In Time”的活動,並率領陳嘉桓、Alice B.等名模於中環皇后大道中的歐米茄專賣店內展示多款Ladymatic手表,為獨具鑒賞力的新世紀女性帶來時尚新驚喜。


席間,模特兒以Ladymatic手表搭配全新秋冬時裝,既時尚亦不失女性動人嫵媚的美態。無論是以外型含蓄典雅的Ladymatic全鋼款式配搭設計簡約的淺色系連身裙,又或是以18K紅金鑽石表圈款式配襯香檳金色的高貴晚裝,都不難讓人發掘到Ladymatic那份優雅時尚與經典雋永兼容的設計特點,足以向世界展現出機械女裝手表在21世紀應具有的質素與面貌,亦是今日忙碌的事業女性在工作和生活上的良伴。


歐米茄名人大使琦琦亦即場分享她的個人時裝搭配心得:「現代女性經常要出席不同場合,只要在同一套服裝上加上手表或配飾,便可以襯出截然不同的效果。我很喜歡Ladymatic的手表系列,除了因為它充滿時尚的設計元素之外,亦有許多不同款式以供選擇,包括黃金、紅金、不銹鋼,亦可以配搭白色或黑色的皮革表帶,能夠輕易配襯不同的衣著,絕對能滿足一眾有品味並對生活有要求的時代女性。」


誠如現今美貌與智慧並重的女性,Ladymatic手表亦同樣華實兼備,手表不單外型設計典雅動人,而且還內藏全球最傑出的女裝機械手表機芯。現今獨立自主的女性不單對時尚高雅的手表設計趨之若騖,而且亦對計時技術有所要求,所以一枚能彰顯個人品味、既時尚又可靠的機械手表自然是必然之選。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