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Open Up! To a sexier you


沒有女性不喜歡變得 Sexy,因為這種特殊氣質能把女性的嫵媚表露無遺,吸引度 100% UP!不過 Sexy 的定義絕對不限外在美好的身段或曲線,Triumph 認為大都會女性更應擁有自信、活躍好動的特質、展現個人風格的勇氣、豁達的思想和胸襟。這種 Open Up 的態度較華麗的外表在更實在、更可貴,只有不斷豐富這些內在美,才會令人不自覺散發無可抗拒的性感魅力。


滿足由內到外的完美要求
為了把女性的 Sexiness 昇華至最高層次,今個秋冬 Triumph 率先把這種叫
女性引以自豪的 Open Up 態度推廣至 Fashion 領域,將智慧、型格及浪漫完美結合於內衣上,滿足女性由內至外一絲
不苟的完美要求,徹底煥發心底自信的一面!



全方位智慧 Working Women
現今女性地位提升,工作能力往往不比男士遜色,如再能
展示個人獨有的衣著品味,更可讓妳看起來修飾有道,專業和時尚形象兼備。今個秋冬,不妨多選擇容易配搭的冷色系,如 Open Up 系列的魅幻藍、醉人紫、蜜糖橙及神秘黑。這幾種色系不會惹人反感,女性化的設計能為妳的上班造型暗暗增添一點甜美味道,工作更無往不利!除此之外,Open Up 更是智慧女性的首選,因為它採用大受歡迎的 Memory Cushion 智能記憶軟枕,此專利物料有效透過熱能感應人體曲線並自動調整,將壓力點平均分佈,舒適貼體,把Comfort Sexiness 大大提升,此特點亦彷如職場上的妳般靈活多變,懂得因時制宜。


Fashion Designer 最愛 – Lace
今年春夏季大流行的 Fashion Element – Lace 的強勁勢頭即將延續至秋冬,設計將更具 Flirty 感覺,故未來仍是設計師的寵兒。Open Up 系列的內衣添上了大塊的 Lace 織花,別具 Vintage 味道,令可穿性更高。而且內衣外著的熱潮當道,擁有 Open Up attitude 的女性更應懂得勇於展示個人風格,不妨大膽地於Outfit隱約透出 Lace,營造 tone-on-tone 的層次效果,或者配合大領衣服,於無意間露出肩帶令造型更性感,做個最 fashionable 的Open Up 女性!

Romantic Lover 的性感配套
猶如女性第二層肌膚的內衣,早已與生活和時裝掛鈎,所以購買內衣,不再只為了添置新裝般簡單。它可以是為了準備一次心儀的約會、與愛侶的生活情趣等等,這些都能觸動女性渴求 Sexy 內衣和性感絲綢的神經,甚至是畢生追求由內至外性感魅力的意志!Open Up 系列的 Sexy Cushion 系列集中效果顯著,塑造誘人曲線,不如就藉此機會,向愛侶盡情展現妳 Double-up 的性感威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