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玻利維亞深圳和香港兩地經貿辦開幕


玻利維亞外長費爾南多·瓦納庫尼閣下應矩陣矩陣環球控股集團邀請將於 11月10日於福田區香格里拉酒店出席“玻利維亞駐深圳經貿代表處揭牌授權儀式”新聞發布酒會,暨玻利維亞國情介紹及一帶一路商貿分享會。

費爾南多·瓦納庫尼外長閣下於1966年年出生於首都艾馬拉家族,是印加帝國太陽神的後裔。

擔任外交部長之前曾是律師及文史研究員,以及玻利維亞和整個美洲大陸的外交活動家。他從1983年起便開始遊歷南美洲,中美洲,北美洲和歐洲,1999年首度旅居中國並從此愛上中國輝煌的華夏文化。費爾南多部長閣下擁有拉巴斯市長聖安德烈斯大學法學學位並在多所大學教授2005年法律。年曾任玻利維亞電視台節目主持人和導演,並著有“美好生活”和“多元化法律”等多卷典籍。


玻利維亞外長費爾南多·瓦納庫尼

2018年6月18日,應國家主席習近平邀請,多民族玻利維亞國總統莫拉萊斯在費爾南多外長的促成下對中國進行國事訪問。

6月19日,在習近平主席和玻利維亞莫拉萊斯總統見證下,外交部長費爾南多閣下與中國國家發展改革委主任簽署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與多民族玻利維亞國政府關於共同推進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建設的諒解備忘錄》。中玻雙方將在共建“一帶一路”框架下,以“共商、共建、共享”為原則,加強政策溝通、設施聯通、貿易暢通、資金融通、民心相通,為兩國實現共同發展與共同繁榮,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貢獻。


MATRIX矩陣環球控股集團作為玻利維亞駐深圳和香港兩地經貿代表處是為了積極響應國家號召,促進中玻友好、推動兩國經濟文化交流,順應兩國開放合作、並發展旅遊和產品推廣、加強民間往來的需求而設立的。玻利維亞駐深圳和香港兩地經貿代表處主要從事區塊鏈科技金融,民間商務貿易、農業礦業項目推廣、旅遊和商務考察、簽證居留權等代理業務,為接洽中國乃至整個亞洲對拉丁美洲支援和幫助起到關鍵作用。


MATRIX矩陣環球控股集團作為玻利維亞駐深圳和香港兩地經貿代表處將承接更多玻利維亞國計民生項目,帶去先進技術和管理經驗、可靠的工程質量保障並為玻國民眾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不斷推進文化、旅遊等人文領域合作,拉緊民間交流紐帶,將為兩國深化互利合作創造更加有利的人文環境,也為玻利維亞旅遊創匯帶來巨大收益。 “一帶一路”國際經濟合作倡議就機場、鐵路、運河、能源礦產、數字金融、智慧城市等領域合作挖掘互補潛力和增長動力,共同開闢發展機遇,擁有巨大的光明前景,將為兩國和兩國人民創造更大福祉。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