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OtterBox 超薄防水手機保護殼 Preserver Series

otterbox-preserver-series
今時今日的頂級智能手機功能繁多,堪稱無所不能,但講及到怎樣為我們心愛的手機加予最強最體貼的功能,大家都會選擇防水功能。新登場的OtterBox Preserver Series 建議零售價 HK$702。為你提供對手機輕便超薄的終極保護。

OtterBox是智能手機防護產品的全球榜首品牌,新推出的手機保護殼系列OtterBox® Preserver Series® 具有超強防水效能,防跌及防塵效能亦十分出色,可讓用戶在日常生活上更感輕鬆*。Preserver Series現已推出Apple® iPhone® 5專用型號,而適用於iPhone 5s及Samsung GALAXY S®4 的型號亦快將登場。

OtterBox最新出品的 Preserver Series手機保護殼,可讓智能手機用戶輕鬆面對日常的種種挑戰,無須擔心手機安全。

這款機身纖薄的手機保護殼提供下列周全保障**:
防水:連續30分鐘浸在水深達6.6呎 (2米) 亦無問題,符合JIS/IEC國際防護等級8 (IPX8)
防跌:保護手機防掉落達 6.6呎,通過MIL STD 810G-516.6美國軍用品防撞測試標準
防塵:有效隔絕泥塵沙粒,符合JIS/IEC國際防護等級6 (IP6X)

這款兩件式保護殼,輕易裝拆組合。紮實的塑膠外框內有緩衝撞擊的防撞層,四角藏有柔軟氣墊,吸震防撞效能卓越。內置螢幕保護膜,為清晰鮮明的手機屏幕提供絕佳的防刮花保護,而不會影響手機的觸控靈敏度。

憑著獨具匠心的設計與構造,Preserver Series手機保護殼不僅提供超強防水保護,防跌及防塵效能同樣出眾,而且絕不影響手機的操控和音效,一切性能表現絲毫無損。Preserver Series附送可調校掛繩,攜帶方便,倍感放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