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房祖名、周秀娜及諸葛梓岐試玩 AR. Drone「飛」凡魅力


全球著名手機周邊無線產品品牌 Parrot,隆重推出 Parrot AR.Drone 是應用實時編碼技術(Augmented Reality)並支援 iPod touch/ iPhone/ iPad 遙 控的四螺旋槳直升機。

Parrot AR.Drone 擁有獨特的座艙設計由四個設有無刷發動機的螺旋槳驅動,能 夠在駕駛時提供極佳的機動性和穩定性; 將應用程式〝AR.Free Flight〞下載到 iPod touch/ iPhone/ iPad,並透過 Parrot AR.Drone 特設的 Wi-Fi 無線網絡連接 (不需連接互聯網或無線路由器 router),便可使用 iPod touch/ iPhone/ iPad 來啟動和操作。

設計獨特的高科技直升機
Parrot AR.Drone 由碳纖維及強硬防撞的 PA66 塑膠製造,內設 MEMS 微機電 系統(Micro Electro Mechanicals Systems)、三軸加速器、雙陀螺儀(單或雙 軸)、超音波感應器 (ultrasonic sensor) 及兩個鏡頭:

第一個鏡頭設於直升機底部,連接慣性 測 量 單 位 ( Inertial Measurement Unit),這個設置可測量直升機的水平 速度及執行虛擬的不動飛航。而影像對 比系統能補償戶外飛行時風速作出的干 擾。這些科技以往主要被應用在專業或 軍事程式上,這次是首次採用在遊戲領 域當中。
來阻礙,然後在 iPod touch/ iPhone/ iPad 屏幕上顯示出來。相對之前 在 CES 介紹的規格,現在 Parrot AR.Drone 的發展版本進一步提升了影像 串流的功能,並加強機身前頭的設計,為鏡頭帶來更佳的保護。

另一個鏡頭設於直升機的前 頭,透過影像串流在 iPod touch/ iPhone/ iPad 屏 幕上播放,讓駕駛者看到即時 的影像傳送,猶如置身駕駛艙 一樣。而這個鏡頭的主要功能 是識別影像,把實時編碼技術 應用在遊戲之上。例如,鏡頭 可以識別和標籤對戰中的另 一部 AR.Drone,以及其他外來阻礙,然後在 iPod touch/ iPhone/ iPad 屏幕上顯示出來。相對之前 在 CES 介紹的規格,現在 Parrot AR.Drone 的發展版本進一步提升了影像 串流的功能,並加強機身前頭的設計,為鏡頭帶來更佳的保護。

查詢:2736 1733(Parrot)

AR. Drone「飛」凡魅力發布會圖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