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柏拉維 TravelTec FourX 三地時間計時碼錶


全新的柏拉維 TravelTec FourX 三地時間計時碼錶於方寸微細空間之內彙聚寶齊萊的卓越時計工程技術成就,見證新時代時間之旅正式啟航。功能上,腕錶的設計以簡易操作為本,適合經常穿梭不同時區的商旅,或需要與不同時區的夥伴緊密聯繫的行政人員。每當身處異地,錶主可以隨時向前或向後調校楔形時針以顯示原居地時間;要跟外地夥伴聯繫時,又可以透過專利按鈕系統以及 24 小時指針,指示對方身處的時區及日/夜時間。

外型方面,錶鏡 4 時半位置的日期視窗之上有放大鏡,可將紅底雕空日期數位更清晰地顯示出來,而鏤空的錶盤則可透視機械機芯的精美修飾造工。18K 玫瑰金、鈦、陶瓷及橡膠四大物料獨一無二的配搭,更進一步彰顯出腕錶華貴及高科技的一面,此枚柏拉維 TravelTec FourX 三地時間計時碼錶定將成為錶迷引頸以待的佳作。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