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PENTAX K-1 MARK-II 全片幅單反旗艦升級


PENTAX 首部全片幅相機 K-1 於2016年4月面世,備受外界讚譽,並榮獲 TIPA AWARDS 「最佳專業全片幅數碼單反相機」的榮譽。此旗艦系列再添新再添新猷,推出全新全片幅單反 PENTAX K-1 Mark II,可拍攝更廣泛的目標景物和場景,帶來極緻及更卓越的畫質,從而奠定了其頂級相機的地位。
PENTAX K-1 Mark II的影像處理效能及操作性能經大幅度提升,配備全新的加速裝置及PRIME IV影像處理引擎,可支援高速、流暢的操作,以及超高感光度ISO 819200,擁有出色的減雜訊能力,提升影像質素及超高感光度影像的處理效能。

由PENTAX研製的升級像素移位解像系統 (Pixel Shift Resolution System II)作出進一步改良,其最新研製的「動態移位解像」(Dynamic Pixel Shift Resolution) 模式,可在連拍時探測目標景物的位置的輕微變化,從而讓用家以手持方式拍攝超高解像度影像。除了使用腳架的一般拍攝方式外,此創新模式讓用家能在更廣泛的目標景物和場景下進行超高感光度攝影。


PENTAX K-1 Mark II還配備一系列其他功能,以進一步提升操作舒適度,及幫助用家充分發揮其創造力,其中包括:採用防塵、防風雨構造的鎂合金機身;提供近100%視野、可實時呈現目標景物的光學觀景器;功能完善的防手震系統;以及可靈活傾斜、支援多個攝影角度的液晶顯示屏。


K-1 Mark II配備由PENTAX研製的減震系統SR II五軸五級系統,可在配搭所有相容的PENTAX可換鏡頭時,精確控制大型全片幅影像感光元件**。除了由傾斜和搖擺造成的相機震動外,該系統還可有效補償水平及垂直移位(通常在微距攝影時發生),以及因左右搖晃造成的相機震動,而安裝於鏡頭的防手震系統則難以做到。相機的補償範圍多達五級快門,在PENTAX數碼單反相機不同型號之中最為廣泛,這進一步擴大了手持拍攝的極限。即使是進行平移拍攝,該系統亦會自動探測鏡頭移動的方向,從而有效控制防手震裝置,讓您毋需進行模式切換便能拍攝出最佳的影像。

售價:PENTAX K-1 Mark II 機身:$17,500
查詢:2926 2300(捷成消費品)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