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PENTAX MX-1 復刻數碼

MX-1_image_brassB
PENTAX宣佈MX-1數碼相機的發佈,以復刻菲林時代旗艦「MX系列」,打造「經典設計Timeless Design x 大光圈」的高階數碼相機 MX-1,以一身經典VINTAGE外觀,包裹橡膠的手柄,黃銅打造的機頂和底蓋,流露出一種類似經典菲林相機的復古之潮流感覺,為市場提供結合「上佳功能與復古潮流外觀」獨一無二的劃時代相機選擇。

MX-1_frontside_BLACK
具有四倍光學變焦鏡頭且最大光圈可達F1.8至F2.5的MX-1,可在光線昏暗的場所拍攝出清晰銳利的高品質照片,同時可為人像或靜物攝影呈現美麗的淺景深效果。MX-1採用1,200萬像素的 1/1.7 吋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備有防手震功能。雖然外型復古型格,但 PENTAX仍有兼顧拍攝者的需要,加入了時尚而實用的功能,機背則採用92萬像素3吋掀背式屏幕,可作上下翻轉,方便用家作高、低不同角度拍攝,重現經典之餘亦為用家提供最大的便捷。

PENTAX MX-1採用了一支四倍光學變焦鏡頭,最大光圈可達F1.8至F2.5,同時可覆蓋28mm-112mm(折合35mm膠片規格)焦距。由於相機在遠攝端仍支援 F2.5大光圈設定,用家可以在昏暗環境下使用更高的快門速度,並且拍攝出美麗的淺景深效果。MX-1還具備 1cm 微距模式,可在距離被攝物1cm的位置拍攝出微觀世界的細微景像。

MX-1_image_tiltA
MX-1採用了新開發的1200萬像背照式CMOS影像感應器。具備最高可達 ISO12800 的感光度設定,可呈現卓越的高感光度低雜訊影像,同時確保高速的高解像度影像資料讀取。MX-1還採用最新超高解像技術的影像處理引擎,優異的影像處理性能可呈現清晰、銳利的高品質照片。另外,MX-1獨特的「手持夜景拍攝模式」可有效地輔助拍攝者,通過連續拍攝多張照片並在後期重疊,結合為一張在昏暗的環境下抓拍到清晰、不模糊的相片。MX-1的「雙重防震系統」結合了PENTAX開發的感光元件位移式SR(Shake Reduction)防震和數碼SR防震模式,能夠更有效地補償相機震動。這種混合防震系統確保了用家即使在容易產生震動的環境下也能夠拍攝到銳利不模糊的影像,如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使用長焦距拍攝、拍攝夕陽等場合。

Copy of MX-1_backside_til_SILVER

MX-1_front_SILVER

MX-1_image_SILVER

售價:HK$3,990
查詢:2926 2300(捷成消費品)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