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全新 Pershing 70’ Cannes 遊艇展全球首展

P70-331
作為法拉帝集團旗下的世界領先開放式遊艇品牌,Pershing主要生產15至35米的高性能開放式動力遊艇,這次將帶一件全新的重要產品參加一場開啟歐洲遊艇業新賽季的大活動。事實上,在9月9日-14日舉行的2014 Cannes遊艇展上,全新的Pershing 70將在全球首次展出。

全新遊艇是同樣是由Pershing全系列遊艇設計師Fulvio De Simoni執筆設計,並與集團的研發部門AYT&D先進遊艇技術及設計中心以及Centro Stile風格中心通力合作研發而成。繼一年前Pershing 62成功上市之後,它將進一步加強品牌在60-80英尺市場的競爭實力。正如Pershing 62,新款遊艇亦屬於Pershing 新一代系列,該系列以動感極致線條、豪華設計方案和尖端創新科技著稱。

那充滿未來感、威風八面的外形,外加精挑細選的色彩搭配和原創的結構設計,讓你見到她的第一眼時就已經無法自拔。一號船的船體、主甲板以及上層建築都採用了耀目的珍珠香檳色,與碳灰色的硬頂交相輝映。從硬頂延伸的兩邊側翼打開,與船舷上緣相連,在艉阱兩側過道的入口處形成兩道奇特的玻璃牆,令革新的艉阱充分利用了船寬,寬敞度堪比更大的遊艇。「劃過」主甲板側窗的扶手造型以及船體兩側主人房的大窗更增添了遊艇的運動感,大窗的設計靈感來自Pershing 62,因此也保持了同屬一家的感覺。貴賓艙的窗戶在船艏處,也採用了類似的設計。

Pershing 70的內部以創新佈局和善用反差色的內飾見稱。傢俱周邊採用淺色梣木,而枱面則使用深色的炭灰色烤漆。甲板結構和配有平行LED燈帶照明的天花板選用了白色。主甲板的地面鋪有木地板。這裡的傢俱組包括一張配有儲物抽屜的真皮大沙發、一張可容納6人的可擴展餐桌、配有46寸電視的矮櫃(可選配隱藏式電視升降系統)。右舷處的駕駛台配有Poltrona Frau品牌的雙人真皮座椅,旁邊則是第二會客區,設有轉角沙發,也可以根據需要改裝成吧台區。

下層甲板的佈局分為廚房和三間帶獨立衞浴的客艙。從中間層轉身向後下台階便來到和船等寬的主人房。在入口位置有帶波浪形皮革紋飾的隔斷起了玄關的功用,將帶著雙門衣櫃的入口區域與臥室隔開。同樣的波浪紋飾延伸進了整間主人房:在床頭的牆上,在影音系統和書櫃的旁邊。第一艘Pershing 70的主臥衞浴以絕對原創的裝飾方案為一大亮點,尤其是淋浴間內,主牆上裝飾著不同色彩的水準金屬帶,在燈光的作用下,會營造出室內設計時下最流行的調色板效果。

下層甲板的其他區域可以直接從中間層抵達:右舷是廚房,左舷是第三大客艙,配有兩張單人床和獨立衞浴,該衞浴也用作白天的盥洗室,有專門入口通向過道。VIP貴賓艙位於最前方,空間寬闊,配置齊全,也有雙門衣櫃和套間獨立衞浴。

新Pershing 70的另一筆驚豔之處在於擁有大量的創新技術方案可供船東選擇,裝配之後整艘船和同尺寸其他遊艇簡直是天壤之別。舉例來說,MOSFET電控元件(基於功率電晶體的一種技術)被安裝在遊艇各處,可以簡化電氣系統,減少船上的線纜數量,而將功率電子應用於電氣系統。簡單來說,相對以往傳統的控制台和繁多的開關操控,現在整艘遊艇可以通過駕駛台上(也可以選裝在其他位置)的NAVIOP觸控式螢幕來輕鬆操控。此外,一系列配電板可供選配,可以監視和控制獨立的艇上各套系統,並顯示艇上資料,為船東和船員們提供家庭自動化系統,其功能和潛在擴展都可以與超級遊艇上的配置旗鼓相當。在集團AYT&D部門的工程師支持下,船廠確實準備了一系列的選配系統(將近10組不同套裝可供選擇),船東可以根據具體的遊艇使用需求,對額外遊艇功能擴展或者某些特定軟件應用的需要,選擇其中一套或數套定制方案。

根據需要,MOSFET元件可以與創新的影音互動系統VOTIS(Videoworks單觸控資訊娛樂系統)相整合。VOTIS是集團AYT&D部門與集團的技術合作夥伴Videoworks公司協作的成果,可以通過一台iPad控制安裝在主沙龍內的娛樂系統,擺脫了數個遙控器操控各自對應設備的麻煩。根據船東要求,同樣的操控功能可以擴展到遊艇內其他區域,或安裝在船東自己的設備上。如果與家庭自動化系統整合,該服務可以查閱儲存在中央伺服器內的電子圖書館,調節照明亮度以營造不同的氣氛或讀書看電視,控制窗簾,調節室內溫度,當然也可以瀏覽互聯網。最後AirPlay技術可以通過WiFi無線連接在船上各處分享音訊或視頻內容。

作為Pershing家族的一員,Pershing 70當然擁有強勁的動力和優異性能表現。事實上,該艇配有兩個1623馬力的MTU 10V 2000 M94引擎,外加一套Top System 85P表面驅動系統,可達極速46節和航速40節(初始數據)。

除了全新型號,Pershing將在Cannes展示另外3艘最近屢創佳績的遊艇:Pershing 82已在設計、創新和佈局方面都獲得國際大獎;Pershing 64因其非凡設計和獨特性能而暢銷;Pershing 62則是在蔚藍海岸首度亮相一年後故地重遊。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