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第一艘 Pershing 70’ 2014 年 9 月即將下水

pershing-launch-2014-02
作爲Ferretti集團旗下的世界領先開放式遊艇品牌,Pershing遊艇主要生産15至35米的高性能開放式動力遊艇。近日,船廠正加快建造進度,全新70尺遊艇即將下水,並將趕赴9月9日至14日舉行的Cannes遊艇展作全球首發。事實上,該船在意大利蒙多爾福船廠的工序已基本完成,數日後將在法諾的Cesari碼頭下水。

全新遊艇同樣是由Pershing全系列遊艇設計師Fulvio De Simoni執筆設計,並與Ferretti集團AYT&D先進遊艇技術及設計中心通力合作研發而成。繼一年前Pershing 62成功上市之後,它將進一步加强品牌在60-80英尺市場的競爭實力。正如Pershing 62,新款遊艇亦屬於Pershing新一代系列,該系列以動感外型和創新設計方案著稱。

在保持Pershing遊艇固有DNA的同時,遊艇設計師與Ferretti集團的設計師、工程師們探求的是更悅目的外觀、在全球各地都能一眼認出而又不可仿效的風格:優雅、高速、力量、美觀、科技和安全,能讓Pershing品牌的新舊客戶都能感到驚喜並寵愛她,與自己的親朋好友同行,或高速迎風馳騁海面,或緩航並肩感懷夕陽。

pershing-launch-2014-01
那充滿未來感、威風八面的外型,精挑細選的色彩搭配和原創的結構設計,讓你見到她的第一眼時就已經無法自拔。一號船的船體、主甲板以及上層建築都採用了耀目的「珍珠香檳色」,與碳灰色的硬頂交相輝映。從硬頂延伸的兩邊側翼打開,與船舷上緣相連,在艉阱兩側過道的入口處形成兩道奇特的玻璃牆,令革新的艉阱充分利用了船寬,寬敞度堪比更大的遊艇。「劃過」主甲板側窗的扶手造型以及船體兩側主人房的大窗更增添了遊艇的運動感,大窗的設計靈感來自Pershing 62,因此也保持了同屬一家的感覺。貴賓艙的窗戶在船艏處,也採用了類似的設計。

Pershing 70的內部以創新布局和善用反差色的內飾見稱。家具周邊採用淺色梣木,而枱面則使用深色的炭灰色烤漆。下層甲板的布局分爲厨房和三間帶獨立衞浴的客艙。從中間層轉身向後下台階便來到和船等寬的主人房。在入口位置有帶波浪形皮革紋飾的隔斷起了玄關的功用,將帶著雙門衣櫃的入口區域與臥室隔開。同樣的波浪紋飾延伸進了整間主人房:在床頭的牆上,在音響系統和書櫃的旁邊。第一艘Pershing 70的主臥衞浴以絕對原創的裝飾方案爲一大亮點,尤其是淋浴間內,主牆上裝飾著不同色彩的水平金屬帶,在燈光的作用下,營造出時下最流行的調色板效果。

下層甲板的其他區域可以直接從中間層抵達:右舷是厨房,左舷是第三大客艙,配有兩張單人床和獨立衞浴,該衞浴也用作白天的盥洗室,有專門入口通向過道。VIP貴賓艙位於最前方,空間寬闊,配置齊全,也有雙門衣櫃和套間獨立衞浴。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