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Philips SHB6017 運動型藍牙 Handsfree 耳機


運動型耳機,顧名思義就是在做運動時聽歌用。但不知大家有否想過,運動型耳機也可以兼任 Handsfree 功能,令你跑步時不需雙手都可以接聽重要來電。Philips SHB6017 正是市場上少有可作 Handsfree 用途的 Bluetooth 運動型耳機。SHB6017 採用後兜設計,加上流線外形,以及用上塑膠材質,都令此耳機完全合適於跑步或做 Gym 時使用。耳機更有 IP-X5 級認証及防汗密封設計,弄污時可直接用水沖洗。

SHB6017 為入耳式設計,配合 Angled Acoustic Pipe 技術,周圍環境噪音可有效隔絕。隨耳機亦備有多個尺寸的耳塞可隨時更換。前面提過 SHB6017 可兼任 Handsfree 功能,因此耳機內建雙咪高風,即使在較大風及嘈雜的環境下,通話時話音品質都可以有清晰表現。

文:小白 @ Car1.hk
售價:$799
查詢:2407 1118(永利達國際 )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