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Polar RCX5 三鐵必備品


三項鐵人是由三個傳統運動項目合組而成的綜合運動項目。當中包括游泳、單車及跑步。三項鐵人考驗參賽者的技術與耐力,強調「完成」即是「勝利」的運動項目,可供參賽者一個「自我肯定」的空間。近期本地有不少三項鐵人比賽舉辦,不少朋友都積極備戰,要在備戰或賽事之中掌握每一項運動的強度或時間,多用途心率錶正是必備武器。

RCX5 為 Polar 首枚兩棲心率錶,適用於跑步、游水、單車等多項運動。採用 Hybrid 兩棲心率傳輸技術,可同時傳輸 5kHz 及 2.4GHz 訊號,確保在陸地或水中均可準確接收數據。RCX5 錶身採用了鋁合金框架,輕巧並且堅固,而且手錶屏幕比以往系列更大,可同時顯示四行資料。另外,錶面為平面鏡片設計,可把反射度減至最低,訓練時易於查閱數據。RCX5 屬於多功能心率錶,因此只需選購CS速度傳感器 W.I.N.D. 及 CS 腳踏圈速傳感器 W.I.N.D.,即可監測各項單車數據,更可配合 G5 GPS 傳感器,提供精確的速度和距離測量,玩三鐵朋友最合用。

文:小白
售價:$3,180 起
查詢:3105 3000(Polar)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