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Porsche Design x KEF GRAVITY ONE 簡約優雅設計360° 全方位音樂體驗

ls_gravityone_1
GRAVITY ONE 藍牙揚聲器擁有獨特的雙翼設計,以一體式鋁金屬打造,配以Porsche Design專屬典雅的啞黑色外殼,完美展現象徵工業和機械美感的品牌個性。聲音技術方面,配備 KEF專利的Uni-Q「sit-anywhere」同軸共點單體和後置式環繞聲重低音喇叭,能將寬廣的音色集中,將失真減至最低,呈現清澈細膩的聲音,為用家帶來無與倫比的 360° 全方位音樂體驗。

GRAVITY ONE 的 Qualcomm aptX 無線藍牙編碼技術能無線串流出媲美 CD 質素的聲效。揚聲器可透過 3.5mm音源輸入接駁其他裝置,專門的音樂和通話按鈕方便用家隨時切換音樂和電話會議。除此之外,GRAVITY ONE 能連續播放長達10小時並且當作電話裝置備用電源。獨具匠心的設計使 GRAVITY ONE 成為與眾不同的藍牙喇叭。

售價:GRAVITY ONE藍牙揚聲器 – HK$3,30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