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Porsche Design x KEF MOTION ONE 無線設計精準 Hi Fi 聲效

ls_motionone_2
MOTION ONE藍牙耳機的外殼由鋁金屬製造,採用噴砂及陽極鈦 (Anodised Titanium) 技術精製而成,配上啞黑色的矽膠頸帶,不論質感或外形都完美襯托各商務旅客的專業形象。體積纖細的 MOTION ONE 機身內藏先進零件,加上 KEF領先全球的精密聲學工程技術,成就出強勁的低頻、順滑的中頻擴散及近乎完美的純淨高音。MOTION ONE支援無線和有線兩種音樂傳輸,原裝的傳輸線能精準輸送音色,確保音質自然豐富。

MOTION ONE 和 GRAVITY ONE 一樣配備最新的 Qualcomm aptX 無線藍牙編碼技術,能無線串流出媲美 CD 質素的聲效和接駁各種智能裝備。為了令用家長時間聆聽下仍然倍感舒適,耳機設計經過人體工學計算,可自由調節聆聽角度以便迎合大眾的耳形。除此之外,防水功能、可連續播放10小時音樂的內置電池和通話控制功能都能確保用家不論在何時何地 – 上班途中、旅遊或運動時都可享受MOTION ONE帶來精準的 Hi Fi 聲效。

售價:MOTION ONE 藍牙耳機 – HK$2,20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