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讚好 KEF HK Facebook 贏取 KEF 原音示範 SACD!


英國殿堂級音響品牌 KEF 正式成立KEF Hong Kong Facebook !全新專頁為 KEF 與支持者的互動平台,KEF將定期貼上最新產品資訊、活動情報、本地及國際奬項報導等,支持者亦可於專頁留言或貼圖分享意見,讓 KEF 更了解客戶需要,提供更貼心的服務和優質的產品。


為慶祝 KEF 香港專頁成立,KEF 特別推出香港專頁讚好活動。KEF 支持者只須由即日起至 3 月 31 日讚好 KEF 香港專頁,貼上家中 的KEF 影音系統相片,留言「參加 KEF 貼圖羸取 SACD 遊戲」,寫上該掦聲器型號及喜愛 KEF 影音系統的原因,再將個人資料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即有機會得獎 。KEF將會選出10位得奬者,送贈KEF原音示範 SACD 乙張。既可交流心得,又有機會贏取奬品,實在是所有音響愛好者不可錯失的活動!

KEF Hong Kong Facebook 連結:www.facebook.com/KEF.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