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太子珠寶鐘錶上海專賣店隆重開幕 嘉玲撐場


著名珠寶鐘錶零售商太子珠寶鐘錶向以專業及優質的服務享譽珠寶鐘錶界。為進一步推動品位文化及為大中華的客人提供更貼心的服務,太子珠寶鐘錶公司於2011年在上海南京西路開設中國內地首家專賣店。為隆重其事,特別於2011年11月8日舉行盛大的開幕典禮,並邀請國際影視紅星劉嘉玲小姐親臨現場,聯同靜安區政府副區長陸曉棟先生、九百集團董事長王健秋先生、太子珠寶鐘錶公司主席鄧鉅明先生、主席夫人鄧宣宏雁女士、執行董事朱繼陶先生及執行董事朱鄧麗萍女士主持開幕儀式,共同見證太子珠寶鐘錶輝煌歷史的新一頁。


是日,位於上海靜安區南京西路1053號的太子珠寶鐘錶上海專賣店冠蓋雲集,洋溢一片歡樂氣氛。嘉賓在瑰麗堂皇的專賣店欣賞設計優雅、工藝精湛的珠寶首飾,體驗太子珠寶鐘錶聞名已久的尊貴服務。同場更展出由高智慧科技品牌Celsius X VI II研發、全球首部配備懸浮式陀飛輪裝置的流動電話LeDIX,令來賓大開眼界。開幕典禮首先由靜安區政府副區長陸曉棟先生致辭揭開序幕,隨後再由太子珠寶鐘錶執行董事朱繼陶先生致辭,為活動更添榮寵及光芒。剪綵儀式開始時,司儀請眾主禮嘉賓包括陸曉棟先生、王健秋先生、劉嘉玲小姐、鄧鉅明先生、鄧宣宏雁女士、朱繼陶先生及朱鄧麗萍女士移步店前,主持一聲號令,眾嘉賓金剪一揮,太子珠寶鐘錶上海專賣店正式宣告揭幕,眾主禮嘉賓隨之主持祝酒儀式,共慶祝太子珠寶鐘錶的重要里程碑。


太子珠寶鐘錶公司執行董事朱繼陶先生表示:「本人謹代表太子珠寶鐘錶公司感謝各界多年來對我們的支持。今天是太子珠寶鐘錶慶祝中國內地首家專賣店開幕的大喜日子,感激各位嘉賓蒞臨,共同見證本公司的重要里程碑。太子珠寶鐘錶公司一向以顧客為本,誠心為客人提供專業及親切的服務,並以推動高級珠寶鐘錶文化為己任。中國于近年已成為高級珠寶鐘錶最炙手可熱的市場,客人對高質素的產品需求甚殷,對生活品位的要求亦愈來愈高。在上海這國際大都市成立專賣店,除了是公司開拓國內市場非常重要的起步點,更是太子珠寶鐘錶公司歷史性的新一頁。我們矢志秉持公司一貫以來的竭誠服務及專業精神,為中國的品位人士提供無與倫比的專業服務。」

太子珠寶鐘錶上海專賣店
地址:上海巿靜安區南京西路1053號
電話:+86 21 3255 8860
營業時間:上午 10 時至下午 10 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