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純淨無暇 Rado 瑞士雷達表純白腕錶


純白是五光十色的世界中最基本的色調,郤正正是這種不加裝飾、極具自然美的色彩才特別動人。今季 Rado 瑞士雷達表呈獻多款純白腕錶,每一款設計均獨具匠心,營造出不同的感覺。腕錶利用其優美流麗的外型,並透過純粹的色彩突出其獨特氣質,讓人充分體會 Rado 瑞士雷達表潔淨無暇,白色純美的魅力。

Rado 瑞士雷達表的純白腕錶完美無暇,煥發著純淨的光芒。與其精緻細膩的設計相互輝映的,是雷達表標誌性的製錶物料─高科技陶瓷。高科技陶瓷是品牌多年研究的成果,其高達維氏 1,250 的硬度,確保了腕錶的堅固耐用性。而低導熱性的特點,令腕錶能配合身體溫度調溫,加上重量輕盈,佩戴著就猶如第二層肌膚般無比舒適。優雅設計配合非凡材質,打造出腕錶純粹的現代感。

憑藉在高科技陶瓷應用上的領導地位,Rado 瑞士雷達表更限量打造了三款不同顏色的高科技陶瓷戒指,與腕錶系列互相呼應,配襯起來更添時尚魅力。現凡於 Rado 瑞士雷達表旗艦店購買指定款式的雷達表純白腕錶,便有機會獲贈高科技陶瓷戒指一枚。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