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260名香港機迷 創健力士紀錄

ps4-launch-hk-01
新世代遊戲主機PlayStation4即將於12月於香港推出,雖然香港尚未開賣,機迷已有機會先睹為快,而且更可以成為控制器上其中一員!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 (下稱SCEH) 於週五(11月1日)傍晚八時半舉行「PS4黑夜行動」,集合260名香港機迷挑戰世界紀錄,於機場博覽館外空地組成濶度超過12米,總周界達39.2米,史上最大的人型PS4無線控制器,成功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最大型人造遊戲控制器」(Largest human image of a video game controller)!參與的機迷均沒有經過事前綵排,全程一take過由入場至排位,成功於1小時零8分鐘排列成整齊的PS4手掣,完成今次創舉。

ps4-launch-hk-02
是日出席的機迷超過9成透過「PlayStation HK」香港facebook專頁,於短短3日內成功募集,多位熱情的粉絲由虛擬世界走到現實,合力完成香港首個PS4活動,並合力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眾人更成為首批與PS4接觸的香港人,因為是日活動上擺放了兩台尚未推出的PS4主機連手掣,不少機迷大讚新手掣設計更適合遊戲操作,亦有大量機迷查詢發售情況及預訂安排。SCEH表示將於11月7日(四)的「PS4香港發佈會上」正式公佈香港發售日期、售價及首賣活動等詳情。官方並表示香港有機會成為亞洲區首個發售PS4™的地方,希望本週四(11月7日)會有好消息帶給香港機迷。

ps4-launch-hk-03
SCEH官方表示,今次是第一次於短時間內募集260名機迷參與是次活動。「想不到短短3日已成功募集到足夠人數,反映機迷很希望合力完成創舉,也對即將推出的新主機PS4十分期待。」對於為何選擇以機迷組成的PS4手掣作為是次創作概念,SCEH表示:「因為新主機PS4加入了大量社交網絡的元素,更講求人與人之間的互動(Connect),透過260位香港機迷合力組成的這個PS4手掣,更能代表香港機迷與PlayStation的連繫。」

現場所見以美棋BB最受機迷歡迎,不少男機迷均上前爭取合照機會,她笑指:「我打機唔叻,不過PS4畫質靚咗好多,所以好期待,仲有,我好鐘意多樂貓o架!」她更透露將會現身本週四(11月7日)的PS4香港發佈會。「上年亞洲遊戲展都有喺PlayStation活動上cosplay,今次係第二次合作,嚟緊11月7日發佈會我都會出席,好開心大家都咁支持我哋。」

PS4主機即將於12月於香港發售,截至今年8月全球預訂數目已超過1百萬台。PS3主機於2006年11月推出,至今銷售超過7千5百萬台。香港推出日期將於11月7日(四)香港發佈會上正式公佈。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