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pull-in 激發法國內衣潮流


法國品牌pull- in近年風靡歐美多個國家,成功奪取一眾潮流icon及X Gamer歡心,當中以crossover設計最為矚目,配上色彩斑斕的「橡筋頭」令pull- in性感潮物的地位更加鞏固。今年5月pull-in 踏足香港,進駐尖沙咀LCX 開設首間概念店,提供男、女、童裝系列,而熱切期待的Disney Marvel 系列將於9月公開發售,定必成為城中焦點!


源自法國的細膩
法籍創辦人Emmanuel Loheac 兼設計師於2000年成立pull-in,將其一絲不苟個性完全注入產品當中。更一反傳統地採用歐洲製造的Microfiber Lycra Invista,再混入蕾絲,成就出超薄順滑且擁有高度彈性的物料,同時以大膽前衛mono-print 為基礎,配上pull-in 字樣的「橡筋頭」,設計出一款又一款欲罷不能的時尚內衣。

pull-in採用優質Invista萊卡布料,高彈性是其賣點之一,即使將產品拉至七倍大仍不會破壞原有形狀,此外,物料透氣度高可大大減低侷促感覺。pull-in獨有低腰「橡筋頭」以Jacquard(提花)技術編織而成,柔軟富彈力之餘更確保腰帶時刻貼服。


展現美態,流露不經意「酷」
設計大膽且創新的pull-in,一向走在潮流尖端,準繩地拿捏市場動向,追求從內到外的酷,將性感、健康、玩味的元素發揮得淋漓盡致。著重款式、質料及剪裁的pull-in跳出人云亦云之框框,讓人從心所欲地建立時尚品味,營造個人風格,散發出誘人魅力。加上深得歐美傳媒愛戴,經廣泛報導之下火速成為近年的Must Buy Item,俘虜了不少粉絲。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