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Pull-in 旋風進駐 Hysan Place 2012 秋冬新款別注登場


法國內衣品牌 Pull-in 一直以 Marvel 系列、Spongebob 及 mono-print 俘虜一眾潮人,自上年進駐尖沙咀 LCX,另一概念店近期旋風式登陸銅鑼灣 Hysan Place!新店座落於六樓「Garden of Eden」內衣品牌主題區,裝潢採用酷黑作主調,與繽紛耀目的產品形成強烈對比,玩味型格作風全程展演。乘著新店開幕,Techsnow 多功能內衣系列同時面世;而Halloween 別注版亦搶閘登場,勢必震撼一眾潮人 icon。

Pull-in 潮著「打底」
Pull-in 今季將一眾運動明星帶領的打底熱潮推向高峰;延續自家獨有的 mono-print 而設計出多款 Techsnow 保暖內衣系列 ─ Cool Look 貓頭鷹、Pull-in City View 及 Halloween 必備的 Ghostface 等;而 Techsnow 運用的快乾物料(Dryclim)可於寒冷天氣運動時亦能保持體溫及快速排汗,配上招牌橡筋頭及多款有趣 mono-print ,今季實行潮著「打底」look。

潮爆 mono-print 新搞作
一直深受潮流人士追捧的 mono-print 今季再添新款,型格推出 Macaroon 女裝內衣系列。系列採用黑色作底色,配上粉紅的 Macaroon mono-print,鮮明的對比色彩搶眼之餘,同時少女味十足。

喜愛顛覆傳統,衣著充滿個人風格的的大男生,這款龐克風絕對是你的首選。龐克風由70年代英國火紅到現在 Fashion 天橋上,足以見證其不死精神;其 Mohawk 頭更是大男生又愛又恨的髮型。縱然不能擁有這代表性 Punk 頭,只少都可以穿上它並狂呼「Punk is not dead」。

Pull-in 圖案設計前衛之餘用料一樣講究;Pull-in 一直堅持採用優質的 Invista 萊卡布料混合蕾絲,創造出順滑貼身且透氣度高的物料;而另一賣點 Pull-in 字樣「橡筋頭」,配上極具彈性,以 Jacaquard (提花)技術編織而成的「橡筋頭」,打造出一款接一款的贏盡口碑的時尚內衣。

Halloween 別注版搶閘登場
愛扮鬼扮馬潮人密切注意 ﹗Pull-in 率先推出一系列系「鬼味濃」的 Halloween 主題內衣;搶先出閘為美國經典驚嚇電影《奪命狂呼》Scream 的 Ghostface。讓您的哈囉喂 look 由內到外都「鬼」味十足。

Pull-in 香港概念店
銅鑼灣店:香港銅鑼灣希慎廣場 6 樓 621 號舖
營業時間:10:00 – 22:00
電話:3543 1234

尖沙咀店:香港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樓 LCX
營業時間:10:00 – 22:00
電話:2199 7703

網址:www.pull-in.asia
Facebook:PULL-IN Greater China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