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RADO 代言人湯唯啟動「關注自閉症兒童 」主題短片比賽招募活動

dado-2015-06
新年伊始,RADO瑞士雷達表全球品牌代言人湯唯亮相北京,出席由她與薛曉路導演共同發起的 「星星快行動 」——關注自閉症兒童可持續公益計劃啟動會。計劃啟動後的第一個行動,便是聯合北京大學生電影節增設「關注自閉症兒童 」主題短片比賽,以期透過影像的力量推動全社會對自閉症兒童的關注。

dado-2015-03
作為「星星快行動 」的發起人之一,湯唯特別邀請到她的先生金泰勇導演共同出任此次大學生原創影片大賽——「關注自閉症兒童 」主題短片單元的評委,二人婚後的首次公開亮相,為了號召人們走近自閉症兒童的世界,並為他們盡一分力。

dado-2015-01
早在2014年10月,湯唯曾前往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與自閉症兒童及有關專家溝通、交流。湯唯表示:「作為電影人 ,在專業領域裡能為這些兒童盡力做到的是把他們的故事和人生放入電影 ,並通過電影推動整個社會對他們的瞭解、接納、包容。」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