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瑞士雷達表依莎系列陶瓷觸控 Fibonacci 限量版真鑽腕錶

PR_Rado_Esenza_Ceramic_Touch_Fibonacci_Beauty
熠熠發光的黑色高科技陶瓷錶殼是富有美感、輕柔曲線的橢圓形,圓滑而又不失精緻。高科技陶瓷光滑防刮,是展示 534 顆獨立鑽石的理想材質,這些鑽石也點綴了這款創新錶款的錶盤。

透過用手指在錶殼邊沿輕按和輕掃實現時間設定 – 左側是時針,右側是分針 – 只需輕輕一觸,即可調節時間向前飛馳或往後倒流。透過使用精密複雜的注塑成型工藝在高壓下製作而成的整體式構造錶殼,保證了陶瓷觸控技術的成功。

限量300 枚,每枚均具獨立編號,Rado Esenza Ceramic Touch Fibonacci 限量版真鑽腕錶將陶瓷和鑽石完美結合在一起,是雷達表又一款具有突破性的精緻腕錶。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