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REEBOK 與 Swizz Beatz 攜手呈獻勁歌熱舞


2011 年 8 月的扭約市星光熠熠,Reebok Classic 與 Swizz Beatz 誠邀城中國際明星和達人參與 Reebok Classic 歷來最盛大的合作企劃 — 2011 Reethym of Lite。發佈會中除了有炫亮的燈箱和模特兒穿梭展示新商品,Swizz Beatz 的妻子Alicia Keys和 名人好友Jay-Z, Beyonce, Sean Combs, Gayle King, Pharrell Williams, Clive Davis, DJ Khaled, Busta Rhymes, Lloyd Banks 等等亦應邀出席,一起見證品牌的重要發展里程。


貴為 M-flo 樂隊成員、Ambush 珠寶品牌創辦人及潮流教主的日本知名藝能界達人VERBAL,更在派對中特別亮相。於派對中品牌更正式宣佈委任 VERBAL為Reebok Classics 的亞太區創作總監,與 Swizz Beatz 並肩帶領 Reebok Classic 系列於亞太區的浪潮。


「很榮幸有機會參與 Reethym of Lite 合作企劃及參與創作。昨晚的發佈會炫亮精采,為環球計劃掀起完美的序幕。亞洲區的 Reethym of Lite 發佈會將於 2011 秋季舉行,大家萬勿錯過。」


廣告的主角是嶄新的 Reebok Lite 鞋履及服裝系列,設計糅合品牌的招牌美學與尖端技術,再加上 Swizz Beatz 獨特的真情演繹。

Swizz Beatz 介紹說:「Reethym of Lite 企劃糅合了電台、電視和派對中的元素,湊成別開生面的特別企劃。對我來說,Reethym of Lite 是一個「國際派對」,將充滿炫光的輕巧運動鞋與人們的舞蹈、音樂、藝術、時尚風格和韻律連成一線,宣揚每個人也該發光發亮的訊息。REEBOK 和 Swizz Beatz 要將 Reebok Lite 和 Reethym of Lite 帶到世界每個角落。」

這個最新的合作企劃,概念清新獨特,打破品牌夥拍藝人的傳統框框。

Swizz Beatz 多才多藝,既是金牌製作人、藝術家、設計師,也是慈善家,這次被 REEBOK 羅致為創作總監,為 Reebok Classics 企劃回歸電視熒幕擔當旗手。


Swizz 以「國際派對」為 Reethym of Lite 主題曲的主題。他補充說:「完成錄音後我知道它與 Reebok Reethym of Lite 簡直是天造地設,我有很強烈的感覺。」歌詞和旋律都準備好了,Swizz 便着手讓 Reethym of Lite 活起來。他心裡的最佳人選正是享譽國際的音樂錄像導演 Chris Robinson。

Swizz 和 Chris 為了使 Reethym of Lite 概念活靈活現,分別找來業內多位極富創意的奇才加入其團體,包括舞蹈指導Hi-Hat和激光藝術家 Eliav Kadosh。Hi-Hat在全球選拔了25位高手組成的舞蹈團,以勁舞展現 REEBOK Lite 運動鞋的活力,其中九位在MV及 Reethym of Lite 廣告擔任主角的舞蹈員均為具潛力的街舞新星,包括Lil Buck、Haspop、Destini Rogers、B-Boy L.L. Flex、Kelli Divincen、Daniel Graham、Duncan Tran和B-Boy Lil’ Bob。除此以外,HiHat 還邀請了超過150位來自不同地方的舞蹈員參與MV中高潮的部分,展現不折不扣的「國際派對」場面。


MV 在加州 Downey Studios 取景,該處是太陽神太空計劃的發原地。REEBOK 特別請來 Light Rave International 處理激光裝置及燈光效果,挑戰激光藝術的極限,利用激光、煙火和塑膠箱子創造最尖端的視像 — 包括箱子裡的多角度Classic R標誌。

Reebok Classics的 主管 Todd Krinsky 透露:「過去一年我們凝聚力量創造跨越生活、運動和時尚領域的優越產品。我們的 Classic Lite 系列為經典的 REEBOK 鞋款注入新意,質料、色調與款式設計均煥然一新,全面迎合喜歡舞蹈、藝術、街頭文化和運動的潮人,也就是 Reethym of Lite 企劃針對的對象。Swizz 很清楚我們心目中的品牌定位,而這次計劃正是Reebok成功的踏腳石。」


打從開始,Reebok 和 Swizz 便決定企劃應融合所有元素,將電視平面廣告、室外廣告和網上廣告與 MV 互相結合,刻意協同效應。至於其他有關企劃的元素,例如幕後花絮及 Swizz、Chris、Hi-Hat 和舞蹈員的專訪等等,現已上載至 www.reebok.com/HK

Reebok Lite系列男女裝鞋款現已於全球零售店發售。Reethym of Lite 電視廣告亦已於 www.WeRClassic.com 首播。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