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ROLLS-ROYCE 香港陳列室將展出 KITTY CHOU 作品

Kitty Chow_2
Rolls-Royce Motor Cars 將於其香港陳列室舉辦知名藝術家 – Kitty Chou的短期展覽。 這個短期展覽是與Ben Brown Fine Arts合作,展期為5月16至18日,與Art Basel Hong Kong 2014同期舉行。

今次是Kitty Chou在她的出生地 – 香港所舉行的第二次個人展覽。現場將展出12件作品,並首次同時展出Portrait without Face及Reflection兩套攝影作品系列。

在Portrait without Face作品中,照片中的人都在工作,Chou會反思照片主角的身份和性格;而以抒情、半抽象為主的Reflection系列裏,她則致力於拍攝水及它與光影、自然環境、人和物件下的互動。 這兩個系列作品代表Kitty Chou數年來豐富與複雜的創作主體。

Kitty Chow_1
Kitty Chou 解釋她的作品,稱她會“觀察,體會,才捕足”, 強調我們花時間欣賞周邊事物的重要性。

Rolls-Royce Motor Cars亞太區總監Paul Harris表示,「這次的合作,源自Rolls-Royce與Kitty Chou同樣對完美工藝、無盡創意和雋永品質的執著。我們很榮幸,可以展示Kitty Chou意韻深長及發人深省的一系列作品。」

參覽資訊
地點:Rolls-Royce Motor Cars Hong Kong,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地下
日期: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 5月18日(星期日)
開放時間:上午10點 – 下午6點
查詢電話:+852 2870 1692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