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Rookie Blue》第二季 9 月 5 日首播


Diva Universal (now 寬頻電視 123 台及香港寬頻bbTV 319台) 9 月將推出《Rookie Blue》第二季。《Rookie Blue》第一季在美國平均有 660 萬觀眾收看,於海外的 15 個國家亦錄得超過 1,100 萬觀眾,收視成績理想,因此於第一季播出 3 集後,便落實開拍第二季。《Rookie Blue》第二季繼續講述 5 名從學堂畢業的新紮師妹及師弟,出更時的酸甜苦辣,今季是女主角 Andy(Missy Peregrym飾)在情路上及工作上的混亂期,她與男友 Luke (Eric Johnson飾)及前教官 Sam(Ben Bass飾)的三角戀情大混亂,而 Luke 的前女友又突然出現,更與同警區工作,令她感情及工作都遇考驗!

《Rookie Blue》第二季 9 月 5 日首播,逢周一晚上 10 時


喻為《醫人當自強》警察版
劇集講述5名以Andy McNally為首的年輕警員,包括Tracy、Gail、 Dov 及Chris剛離開學堂不久,正式出更時遇到的挑戰。他們有活力、充滿抱負,但現實卻不盡如人意,他們必須避免犯下新警察容易犯的錯,稍有差錯,隨時性命難保。劇情還會講及他們離開工作崗位時的生活,他們落更時一起到酒吧消遣,甚至談情說愛。劇集角色刻劃細緻,及講述初出茅廬新丁,因此被喻為《醫人當自強》的警察版。


男友前女友出現 前教官介入
女主角 Andy 今季已累積到多一點經驗,但工作時仍遇到很多問題,而感情事更加令她煩惱。她要在兇案組警員男友 Luke 及前教官 Sam 之間作出選擇。上季講述 Andy 與英俊的 Luke 展開戀情,不過當一次行動看見 Sam 有危險時,她仍極為擔憂。雖然如此,Andy還是決定與 Luke 組織二人世界,希望可以自己的感情劃上句號,可是 Luke 的前女友 Jo Rosati (Camille Sullivan飾)在他們快將組織二人世界的時候出現,Jo Rosati 是同組新來的警探,情敵在前,令 Luke 與 Andy 的關係出現裂痕。Andy 亦懷疑 Luke 有事在隱瞞她。

而一直對 Andy 照顧有加的 Sam,今季他與 Andy 不再是教官及學員的關係,令 Sam 得以沒有顧慮影響專業身分而大膽表白,而 Andy 亦對其念念不忘。在俊朗警員男友 Luke 及成熟穩重的 Sam 之間,Andy 會如何選擇,結束這段漫長痛苦的三角戀?


除了感情之間,警員工作亦令 Andy 極為頭痛,因為已離開學堂一段時間,她們要獨立處理案件,證明自己並非是一無所知的新丁。可是她卻遇到多宗棘手案件,在首集中她在音樂會上遇上槍戰,她亦差點被擊中,Andy 決定查出真兇。不過當她查案時,與新來的警探、Luke 前女友Jo Rosati 意見不合,Rosati 用自己的方式調查此案,令 Andy 難以配合。
另外,Andy 為解破一個販毒集團,不惜與 Gail 做卧底,以雞尾酒會侍應執行任務,不過事情不太順利,更令自己危機四伏。


女友與好友不和 慘成中間人
除了Andy外,其他新紮師兄妹都各遇上不同問題,Chris (Travis Milne飾)的好友Dov (Gregory Smith飾)及Chris的女友Gail,經常爭抝,令Chris左右做人難。Dov本來與好友Chris 同住,不過Gail搬來後,令Dov及Gail這冤家經常爭執。Chris成為夾心人,手掌是肉手背是肉,Chris如何在友誼及愛情間取得平衡?

出身自警察世家的Gail今季面臨更加嚴峻的挑戰,她將面對母親在她工作崗位上的出現及不公平的指控,出身自警察世家是她的負累,經常被人指因此而得到特別照顧,她是否命中注定成為別人的批擊對象?

作為單身母親的師姐Traci情路坎坷,警路也崎嶇。她一方面要照顧年幼的兒子,處理和前夫的複雜關係,更要應付警探Barber「窮追猛打」的愛情攻勢。不僅如此,Traci和Andy的友情亦受到考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