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amsonite 全新 Leora Portfolio 商務系列


建立於 1910 年、擁有 100 年歷史的著名行利箱製造商 Samsonite,多年來一直以生產堅固、重質量、耐用的產品為宗旨。Samsonite 宣佈為商務系列加入新成員 ── Leora Portfolio,秉承了 Samsonite 的優良傳統,設計出輕巧、保護力強及設計典雅的 New iPad保護套。

Leora 系列是 Samsonite 特別為流動裝置而設計的手提電腦保護袋及平板電腦保護套系列,採用耐用而保護力強的物料製造。最新型號 Leora Portfolio,適用於 The New iPad 及 iPad 2,保護套表層用上聚胺酯(PU,Polyurethane)物料製造,內裡則採用微纖維(Microfiber),耐用、保護力強。磁吸式面蓋設計,當打開時,iPad 會自動啟動,而合上時則自動進入待機狀態;面蓋亦可變身成支架,讓用家隨意調節螢幕角度。

Leora 考慮到 iPad 機背的保護性,特別在 Portfolio 加入彈塑性(Elastic Plastic)支架,免刮花機背之餘,亦有減震的功效,進一步提高保護性。Leora Portfolio 備有黑色及灰色兩種選擇。

售價:HK$380
查詢:2926 2300(捷成消費品)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