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amsung 推出 GALAXY Camera


Samsung 推出全新智能相機 GALAXY Camera。糅合最新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及無線傳送技術。隨時隨地透過 Samsung AllShare 把珍貴的照片即時自動儲存到雲端,用戶亦可透過 Share Shot 功能在拍攝一刻即時分享相片到各個社交網絡,或是把 GALAXY Camera 連接到其他 GALAXY 設備上,自動把相片分享到用戶的 GALAXY SIII 或 GALAXY Note II 上。

GALAXY Camera 配備 21 倍超長距離光學變焦及 1600 萬超光 BSI CMOS 感光元件。同時具備 Smart Pro 功能,讓用戶輕易透過多種操控模式達至專業攝影水平。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及無線傳送技術為相機帶來相片編輯、分享等更多應用程式,配合 HD Super Clear LC D顯示屏,提供極緻的攝影體驗。


GALAXY Camera的「圖像精靈」(Photo Wizard) 功能內置 35 個不同的相片編輯功能,用戶能夠隨時隨地作專業的相片編輯。還具備一項創新的「智能內容管理」功能,可自動建立文件夾和自動標籤臉孔,並建議刪除一些拍攝未如理想的圖片。

GALAXY Camera 分別設 3G / Wi-Fi版本及 4G / Wi-Fi 版本。

Samsung GALAXY Camera 規格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