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amsung 全新 N 和 X 系列 Netbook 登場


Samsung 推出兩款以流動性為主的 Netbook 及筆記簿型電腦。Samsung N230 Netbook 外型重新設計,輕巧便攜;筆記簿型電腦 X125 配上全新硬件規格,流動性強,配合不同用家需要。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電腦產品部產品經理盧可茵表示:「流動性強的 Netbook 及筆記簿型電腦一直也深受港人歡迎,為照顧不同用家的需求,我們不斷硏發逐步增加產品的選擇,所以推出高流動性的 Netbook N230 及筆記簿型電腦 X125。Netbook N230 機身經過重新設計,外型更靈巧型格,而且電池壽命更達 13.8小 時,是流動上網的好伴侶;而 X125 筆記簿型電腦則採用全新 AMD NEO 處理器,以更相宜的價格,帶來媲美 Intel CULV 系列處理器的效能,配合輕巧造型,是流動工作的好拍擋」。

Samsung N230 擁有無縫設計,造型靈巧吸引,機身不獨採用的斜角設計,手掌墊位亦加入了金屬條紋線條效能,為雙眼帶來全新視覺體驗;N230 的機身輕薄,厚度最薄達到 21.7mm,重量亦只有 1kg,使用家更容易攜帶外出。與此同時,Samsung N230 的電池壽命亦更耐用,配合標準 3-cell 鋰電池,續航力更可長達 7 小時,延長流動使用的時間,實用性大增。

Samsung X125 機身設計同樣以輕巧為主旨,機身重量只有 1.51Kg,厚度只有24.6mm,適合外出工作時使用;而且 X125 的機身外殼以黑白相配,輕巧型格,亦適合有品味人士使用。Samsung X125 採用全新的AMD Athlon II Neo K125(1.7GHz)處理器,使X125與採用 Intel CULV 處理器的同級機款相比,依然備有高效能規格,適合需要經常流動處理相片圖像的工作。

Samsung X125 亦使用了 2GB DDR3 記憶體及 250GB 硬碟機,讓筆記簿型電腦可與用戶緊密配合,輕鬆完成不同工作。另外 Samsung X125 還有極佳的連線能力,除常用的藍牙 3.0 及 802.11b/g/n 外,更可選擇以 HDMI 將顯示屏畫面傳送,實用性更廣。

售價:
Samsung N230:$3,880
Samsung X125:$3,990
查詢:3698 4698(Samsung)
網址:http://www.samsung.co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