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Samsung 宣佈在本地市場推出 Nexus S


Nexus S 面世了一段時間,由於是打著 Google 官方機的旗號而來,受到不少用家追捧。水貨至今仍然長賣長有。不過買水 貨Nexus S,就要擔心出現問題時,維修會較為麻煩及費時失事。因此有用家希望 Nexus S 有行貨推出。如今夢想實現,Samsung 於上周正式宣布在香港推出行貨版本 Nexus S,並運行最新版本 Android 2.3.3。


Nexus S 由 Samsung 代工,手機部份設計與同廠的 Galaxy S 可謂十分雷同:機背同樣用上暗花紋,鏡頭擺位亦幾乎一樣。不過 Nexus S 的屏幕就有一個特點,就是屏幕面頭的玻璃設計成略為微彎,內裡屏幕依是平直的,但這個設計已夠特點,也令手機有著一點人體工學的元素在內。行貨版本 Nexus S 採用 Cortex A8 1GHz 處理器、內置 16GB 記憶體,不設 microSDHC 插槽,背後備有 5MP 相機連補光燈,以及 4 吋 WVGA SLCD 屏幕。目前 Nexus S 售價仍然未定,推出日期為月底。

查詢:3698 4698(Samsung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