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now 寛頻電視 9 月 19 日 26 日精選節目


《鯰魚大作戰》Mudcats
歷史頻道(now 寛頻電視223台)9 月 20 日起,逢周四晚上 11 時
第一批到達美洲的人以徒手捕捉大鯰魚,現在,這種古老的傳統依然存在。節目將介紹一批不畏毒蛇、昆蟲和激流的人,在短暫的鯰魚季節,前來挑戰這種重達三十磅的巨獸。
9 月 20 日 11 時《無法無天》:荷克拉荷馬州最頂尖的六支徒手捕魚隊,將挑戰一切艱難險阻,希望能抓住扁頭大鯰魚。
9 月 27 日 11 時《 熱點事件》:第一周過得不錯,之後,Marion 變得緊張起來,因為他的秘密馬上守不住;Scooter 打算強勢回歸。

《可卡因的編外史》Cocaine: History Between The Lines
歷史頻道(now 寛頻電視 223 台)9 月 23 日,周日晚上 8 時
扣人心弦的兩小時專題歷史片將深入探索美國非法藥物可卡因的發展史。這種毒品的使用最早可追溯到公元三千年前的南美洲,而進入現代後,它被當作治療抑鬱症和性無能的良藥,並通過佛洛伊德的宣傳而廣為人知,它甚至被運用於可口可樂中。之後,它成為非法毒品並開始風靡全世界。

《名人尋屋記》 Celebrity House Hunting
人物傳記頻道(BIO)(now 寛頻電視 222 台)9 月 20 日,逢周四晚上 9 時起
頂級巨星需要頂級住所,本節目將探索這些超級富有的名流顯貴如何尋找百萬美元的房子,以保持自己的鋒頭地位。在《王牌大賤諜》中的 Verne Troyer 正在密歇根湖畔尋找一棟房屋,每一棟看起來都那麼完美,Verne Troyer 也許需要邪惡博士的奇妙思想才能找到合適的住宅。
9 月 20 日 9 時《Danny Bonaduce》:因為有一部戲在紐約拍攝,而且他的事業也正在復蘇,Danny Bonaduce 和妻子想在紐約區尋找一個美輪美奐的新家。
9 月 20 日 9 時 30 分《Ice-T And Coco》:著名的饒舌歌手及其魅力四射的美麗妻子決定給自己在新澤西的家升級,他們想要時髦的設計,當然還有一個巨大的衣帽間用來放 Coco 的鞋子。
9 月 27 日 9 時《Debbie Gibson》:Debbie 想在紐約找一棟房子,能有地方擺放珍貴的鋼琴,還要有一個極棒的廚房,目前她有三個選擇。
9 月 27 日 9 時 30 分《Verne Troyer》:Verne Troyer 想在密歇根湖畔尋找一棟房屋,最好有數間客房和佔據一整層的寬敞客廳,這樣他的家人就能盡享美景的同時也住得舒適。

《卡津正義使者》Cajun Justice
罪案偵緝頻道(now 寛頻電視 525 台)9 月 19 日起,逢周三晚上 10 時
路易斯安那州泰勒博恩懸的警察專門保護美國印第安部落,Cajun 就是當地的印第安部族,他們每年都會調查在部落過千宗的案件,不過印第安部落就像一個西部荒野,每個人都堅定地用長槍短炮捍衛自己的領土,他們不相信法律,只相信自己。由於路易斯安那州獨特的司法制度及印第安部落族人火爆的性格,他們寧願以武力解決問題,多於相信警察會為他們伸張正義。節目中的 Vernon Bourgeois 警長是警局最有影響力的人物,《卡津正義使者》講述當地人和警察之間的奇聞趣事,正是這些多姿多彩的人物勾劃出這片獨一無二的土地。
9 月 19 日 10 時《河口風雲》:副警長 Melissa Quintal 對巫毒教的儀式大開眼界;警長 Vernon Bourgeois 追蹤一個行蹤不定的毒販。
9 月 19 日 10 時 30 分《沼澤人骨》:一個捕蝦人以為自己撈到了一塊人骨;之後,一個情緒激動的印第安人為了捕蟹的陷阱和自己的侄子打架。
9 月 26 日 10 時《鯰魚和鱷魚》:一條狡詐兇險的鱷魚襲擊了一戶人家的寵物小狗,副警長 Quintal 叫來了自己的男友幫忙,後者在當地被譽為「捕鱷俠」。
9 月 26 日 10 時 30 分《偷獵蟊賊》:Johnson 深入河口想解決一宗激烈的糾紛;之後,為了拘捕兩個鱷魚偷獵者,一個大膽創新的計畫隨之而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