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Shure 耳機專業人員至一般用家全面照顧


Shure 耳機除了受大眾樂迷樂於使用之外,也是一眾專業級用家的首選耳機品牌之一。最近 Shure 就發表了三款全新型號耳機,由專業人員、DJ 至一般樂迷都合適使用。SRH940 屬於參考級錄音室耳機,賣點是擁有精確的頻率響應。耳機用上全封閉頭戴護耳式設計,配合絲絨耳墊,提供最佳的隔音效果。加上折疊式輕巧設計,便於攜帶。


SRH550DJ 則專為 DJ 而生,其全音域頻率響應令低音更為有力,適合 DJ 混音及個人聆聽使用。全封閉貼耳式設計可比較其他耳機有較好的隔音效果。SRH550DJ 配備可調整的折疊式頭帶,並可作 90 度旋轉,適用於各種佩戴方式;SE215 專業隔音耳機則針對大眾樂迷而來,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令 SE215 適合舞台和日常使用。耳機配備最新研發的微型動圈發聲單元,聲音表現更細緻之餘,低音亦更有力。可拆卸式、Kevlar 纖維耳機線加上可調節耳膠,現戴更舒適。SE215 備有透明色和半透明黑色可供選擇。

文:小白 @ Car1.hk
售價:$790(SRH550DJ、SE215)/ $2,380(SRH940)
查詢:www.shure.com/asia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