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ony 發表兩款 Android Tablet


Android 不單止在手機市場掀起風雲,今年更在 Tablet 市場大展拳腳力抗iPad,不少廠商均投入 Android Tablet 企圖分一杯羹。其中多家日系廠商都以已推出了多款 Android Tablet,作為日系 PC 大廠的 Sony 又豈會錯過時機?早前 Sony 就在日本發表了兩款運行 Android 3.0 作業系統的 Tablet S1 及 S2,以「一大一細」陣容強攻銷情熾熱的 Android Tablet 市場。


Sony 發布的 Andorid Tablet 有兩款,S1 採用 9.4 吋大屏幕,更用上「上厚下薄」的特殊設計。這個特別造型令S1擺放於桌面時可以更為平穩,同時也提升了握感,令用家把握更為穩固。至於 9.4 吋屏幕可謂比一般主流 Andorid Tablet 屏幕來得大,主力以大屏幕高質素畫面供用家數碼收娛樂用途。S1 前後均裝置了相機鏡頭,可作 Wi-Fi 無線上網,並加入紅外線功能,令S1能變身成為遠端遙控家庭娛樂設備的遙控器。

另一款 Android Tablet S2 則更為破格,全因採用了摺疊機身設計,搭載了兩個 5.5 吋屏幕,極像目前任天堂的 NDS 遊戲機。S2 提供了雙屏幕顯示,令使用上增加了不少彈性,如可將兩個屏幕結合成一個大屏幕使用,又或者兩個屏幕分別顯示使用不同功能,如上方的屏幕播放影片,而下面屏幕則顯示影片操控按鍵或其他資訊等等。據 Sony 表示,兩款新機均運行最新 Android 3.0 作業系統。在支援無線網路功能下,除了「大路」功能之外,更可以隨時使用 Sony 的網路影片、遊戲和書籍等數碼內容。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