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Sony Ericsson Xperia PLAY 擺下「機迷激 PLAY 擂台 @ 朗豪坊」


Sony Ericsson 最新的Android手機 Xperia PLAY,將手提遊戲機與 Android 智能手機作個大混合,破格設計令不少用家都蠢蠢欲動想入手。如果想在買機前親身體驗一下體驗 Xperia PLAY 有幾勁,只要由即日起到 5 月 8 日,去九龍旺角朗豪坊 4 樓通天廣場的「機迷激 PLAY擂台 @ 朗豪坊」,即可在試玩區體驗此機有何等好玩。而且場中更會有 Android Robot 打扮成 Xperia PLAY 遊戲中不同主角,大家大可與得意 Robot 合照。


另外,朋友們更可即場參與打機比賽,而在場內消費或用街旁簽到而得到指定徽章,即可免費換領「我最喜愛的 Android Robot 造型」投票表格一張,現場設有投票箱,可即場投選「我最喜愛的 Android Robot 造型」,每日將會送出 Xperia PLAY 予其中一位得票最高造型的支持者。

日 期:即日起至 5 月 8 日(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及 4 月 29 日
時間:上午 3 時至晚上 10 時
地 點:朗豪坊 4 樓通天廣場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