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半透反光鏡拍片能手 Sony SLT-A35


SONY 推出 EVIL 相機二代目 NEX-C3,立刻成為一眾攝友的焦點。的確EVIL相機目前正是流行當中,不過 DLSR 市場也不能忽視,而 SONY 一向都是以 Alpha 系列為DSLR市場的主攻手,最近他們就推出新機 SLT-A35,以半透明式反光鏡、高像素感光元件及可拍攝 Full HD 影片作為招徠,攻入中價位 DSLR 市場。


其實去年 SONY 已推出過 A33 及 A55 兩款半透明式反光鏡 DLSR,因此來到 SLT-A35 已是系列中的第三部半透明式反光鏡單鏡數碼相機。半透明式反光鏡好處在於,可將少量光線引導至自動對焦感測器,使拍攝影像或影片時皆能無間斷地進行準確的 TTL 相位檢測自動對焦,傳統單鏡反光方式的相機難以媲美,令拍攝出來的影片對焦可以更加精準。A35 採用 16.2MP Exmor APS HD CMOS 影像感應器,最高支援 1,080p 60fps AVCHD 影片拍攝。配合BIONZ 影像處理器,影像質素不用至疑。A35連拍更可以最高達7fps,而且可同時進行追焦,不過在這個「Tele-zoom High Speed Shooting」模式中,處理器只會放大影像中央部份至約1.4倍,因此相片會降低至 8MP 左右。A35 與 NEX-C3 一樣,加入了「相片效果」設定,令用家在拍攝相片時可加入不同特別效果。

售價:
$5,090(淨機身)、$5,790(連 SAL1855 鏡頭)
$7,090(連 SAL1855 及 SAL55200 鏡頭) 
查詢:2345 2966(SONY)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