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Sony SmartWatch 3 SWR50 正式於香港推出

sony-smart-band-01
Sony SmartWatch 3 (SWR50)採用型格長方形外觀設計,其1.6 吋穿透反射式顯示屏,支援環境光線感應器,無論身處室內或室外,或是於強烈陽光直接照射下,SmartWatch 3都可呈現真實的色彩。屏幕解像度高達320 x 320 像素,能輕鬆顯示清晰鮮明的影像。

sony-smart-band-07
功能方面,Sony SmartWatch 3 (SWR50) 配備高效的四核心ARM A7 1.2 Ghz處理器,內置512MB RAM、4GB eMMc,可順暢無比地運行不同應用或功能。即使沒有連接手機,用戶都可使用戴著滿載音樂的Sony SmartWatch 3 (SWR50)一起跑步。出門時,你可追蹤活動和移動方式,並在回家時使用 Lifelog 進行同步,協助用戶時刻掌握身體狀況及評估個人體能,自訂最合適的訓練計劃。

Sony SmartWatch 3 (SWR50)採用可換式腕帶設計,用戶可從一系列的腕帶款式中挑選不同顏色風格,及自訂錶面設計,所有腕帶都以最精細的物料打造,舒適的錶帶配合用戶的個人風格和品味,突顯獨特個性,加上達到IP68 最高級別的防水防塵功能,陪伴用戶盡情享受各種戶外活動,即使雨水或是運動流汗亦無阻礙Sony SmartWatch 3 (SWR50)正常操作,完美展現Sony一貫注重美感與功能並重的品牌理念。

售價:$2,19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