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蜘蛛俠2:決戰電魔》影碟 8月 15 日推出

Spider-Man 2-dvd-2014
《蜘蛛俠2:決戰電魔》由上集原班人馬再度出擊,除了戲內戲外均是熱戀情人的安德魯嘉菲﹙Andrew Garfield﹚及愛瑪史東﹙Emma Stone﹚會繼續以情侶擋出場外,更加入了憑《Ray》勇奪2005年度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占美霍士﹙Jamie Foxx﹚來飾演全新強敵電魔一角!

眾所周知,占美好戲又風格多變,由《黑殺令》﹙Django Unchained﹚的黑奴槍手,到《白宫末日》﹙White House Down﹚的美國總統,再到《奇鸚嘉年華》﹙Rio﹚系列中聲演的得意雀仔,全都入型入格遊刃有餘。今次由他飾演蜘蛛俠勁敵之一的電魔﹙Electro﹚,可說將電影的吸引力推上另一層次:他和蜘蛛俠多場充滿視覺效果的對決固然吸引,看他如何以影帝級造詣演繹「毒男變身大魔頭」,並以雙手放出高壓電流肆虐鬧巿,亦是令觀眾大呼過癮的亮點。至於占美的粉絲,更加不能錯過。

為提升收藏價值,今集《蜘蛛俠2:決戰電魔》影碟將會同步推出多款限量版BLU-RAY及一款1+2禮盒套裝,3款限量版BLU-RAY包括(i) 珍藏版連 24 頁畫冊(BLU-RAY)、(ii) 鐵盒珍藏版(3D+2D BLU-RAY雙碟裝)以及(iii) 全新外盒設計的NEO™光面別注版(3D+2D BLU-RAY雙碟裝),此款NEO™光面別注版以首創專利設計: 外盒以 Pixelchrome™ 物料及磁石製造,表面平滑及極光面,而且盒身纖薄及具良好手感,有別於其他珍藏版,更值得收藏。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